佛山拼团购房10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2018年佛山房价上涨的六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56:3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196次浏览


1.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欣欣向荣

2017年1-12月佛山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投资保持较高增速,地区生产总值、工业生产、税收增长稳中有升,消费、财政收入、金融存贷款增幅略有回落,进出口规模进一步扩大,市场价格维持稳定。

2017年佛山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549.60亿元,增长8.5%,比去年同期高0.2个百分点。

2. 位列全球富豪榜27位,富人密集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共计来自68个国家,2157家企业的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达历史最高。全球富豪最多的城市排名中。大佛山挤进世界前列,排第27位。佛山是地级市中上榜富豪最多的城市,排全国第8位。

富豪榜中,碧桂园杨惠妍财富2000亿元排名全球第26位;美的何享健、何剑锋上升至全球第34位。十亿美金富豪中,有38人来自广州,有17人来自佛山。

3.坐享湾区红利,区域房价最佳保证

一直以来,粤港澳大湾区都备受关注。随着湾区的发展,城市基础建设投资力度加大,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人口红利也将持续发展。作为一座典型的城市群内二线城市,佛山多年来承载了广州外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的购房需求。不断完善的轨道交通、宽松的落户条件、完备的产业配套,均成为支撑佛山楼市增长的积极面因素,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中。

4. 交通配套助推楼市,未来发展可期

从居住的角度,完善的交通、优质的环境,是吸引更多人落地生根的关键。佛山大量增长的人口和日臻完善的交通配套,正给当地楼市带来空前的大好机遇。佛山地铁4号线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力争在5年内建成运营。该项目串联了西南组团、狮山组团、中心城区等3个功能组团,缓解主城区内部交通压力。而佛山地铁2号线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通车。除此之外,其他交通方面的利好消息频出:广深港高铁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通车;“佛山第一桥” ——富龙西江特大桥总投资约28.28亿元,拟于2018年年初开工建设,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海华大桥预计2018年10月26日仅需10。


5.人才聚集拉动需求,推动房价上升

判断一个地方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第一个要判断未来这个地方人口是流入的还是流出的。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力量来源,人口的聚集能带来资本、技术、智力这些生产要素的聚集

现在,佛山越来越多的新地块要求配建有人才住房、公寓,而地铁以及广佛一体化的软环境,也成为了广佛人才交流的优势。根据最新的《珠三角人才需求状况与流动趋势研究报告》,佛山成意向净流入人才珠三角最高,知名财经传媒人、地产研究者刘晓博在“楼市参考”发表文章,他发现的“小学生理论”:小学生数量增长最迅速的城市,往往是房价最坚挺的城市。2017-2018新学年,全市中小学约有14万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创下佛山历史新高!

庞大的人口基数,带来经济增长的同时,也必然对当地房价带来上涨空间。

6.土拍大爆发,楼市稳健上涨

春节刚过,3月佛山即将迎来17宗地块出让,其中禅城、南海各5宗,顺德3宗,高明2宗,三水2宗。出让面积高达100万㎡!合富研究院监测,2018年佛山将新增住宅供应1150万方。开发商纷纷看好佛山楼市后市,尽管佛山土地出让制度设置了限地价、竞无偿配建住房、自持住房、自销住房等多重门槛,但房企拿地热情仍然高涨。过去一年里,土地溢价上限被多次打破,佛山各镇街的最高楼面价纪录被频繁刷新。以越秀地产竞得的南海桂城商住地块为例,楼面地价达17893元/平方米,总价约62.68亿元。这一纪录不仅刷新了佛山最高楼面单价,也成为年度总价最高。佛山2018年楼市基本面良好,大概率仍将维持稳健上涨态势。

佛山房价上涨是必然趋势,新年伊始赶紧买房,不然一年又白忙!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