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城市房价收入比榜单出炉:这35个城市很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14 08:53:34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312次浏览


近日,中房智库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全国35个重点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报告显示,2017年房价收入比下降的城市仅有9个,7成以上的城市房价收入比仍在上升,城市人均支配收入和房价的差额越来越大。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在榜单前十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三亚、上海、北京、厦门、福州、珠海、海口、杭州、石家庄,其房价收入比均超过14。这就意味着,一个家庭想要购买一套110平米的商品房,就需要花费14年以上的时间。前提还是在房价不上涨,不吃不喝,只买房的状态下才能买到房。

对于居住在大城市的工作者而言,买一套房,有一个稳定的住所,这是他们半辈子的追究。但在房价只涨不降的状态下,30%的购房人群不得不放弃购房需求,转为租房或在二线城市购房。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目前的楼市调控目的并不在于“降房价”,而在于“稳楼市”。大家想要看到房价下降的希望是非常小的,能够不再度上涨已经很开心了。但真等房价下降了,买房的人可能还会选择不买房。

最后忠告房价一句,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买房,千万不要强行买房,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