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涨望未来,新城·璟城——大城之上,升级之作

发布时间: 2018-03-22 16:3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30次浏览


在当下广佛同加速融合的大背景下,南海狮山人口总数正以十分迅猛的趋势增长着。据统计,目前狮山常住人口已达80,其中50万为新狮山人,而这一群体正以每年10万计增长。据规划,未来5年狮山将打造智库科技城,上千家企业将扎堆进驻,将衍生极其庞大的常住人口。

狮山人口增长块,人口基数大,住房需求自然随之攀升。另一方面,狮山作为非限购区域,加上佛山西站、地铁规划等利好,大量广佛购房者开始涌入狮山置业。

 比起广州动辄5、6万+的房价,位于广佛副中心的狮山楼价就显得尤为“亲民”,尤其是处于离广州至近的狮山博爱湖片区,更是广佛交界难得的不限购区域


新城·璟城,幸福启航

 

新城·璟城,中国房地产16强,华东领军房企--新城控股在华南的首发之作,项目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佛山,广佛副中心、全国百强镇第二--狮山片区,位处千亿博爱新城之心,是离广州最近的不限购区,也是现在广州西部最热门的置业板块。

Think芯:会思考的智慧住宅

 2014年新城·璟城成立领先行业的新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百年住宅战略正式升级为“Think战略,并通过6大维度、56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的住宅。


立体交通:一广佛生活圈

佛山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广佛肇轻轨、地铁3/4/8号线近在毗邻,三纵三横交通路网,无缝对接广佛双城生活,工作在广州,生活在狮山成为现实。项目自建有约5000㎡公交站总站,满足日常出行。

 

60万方幸福样本

作为狮山最大的在开发项目,新城·璟城总建面60万㎡,采用现代建筑风格,保留古典主义遵循中心、对称、轴线等设计原则。园林采用一纵两轴式设计,以花开千树为设计主题,呈现丰富的景观体验;内含儿童乐园、老人活动空间、阳光草坪,更有环绕社区的健康跑道、运动场地、泳池,足不出户,尽得休闲。

 

全配套生活大城

全配套生活大城,15  

家门口的全龄教育

项目社区配套幼儿园、小学,让上学变得举步可达;狮山也是佛山教育强镇,轻松享有媲美东山的石门系名校在内的十几所省一级名校,如狮山中心小学、狮城中学等,为你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一级物业管理服务

 新城悦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累计服务超过20万个家庭;新城悦3.0橙管家服务体系塑造体验式服务理念,强调对业主服务流程的管控和对业主服务颗粒度的充分挖掘,实现「 住在新城是安心的 」的理想。


 新城璟城热销1-4座高层电梯洋房产品,楼高33层,24户,楼间距宽阔,户户朝南,通风好采光足,建面涵盖95-112㎡三至四房,灵动户型,阔绰空间,诠释舒适人居.


新城璟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约2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50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