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广东将成立全国首个省级三旧改造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12:48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楼盘导购

234次浏览


记者昨日获悉,为加快推进广东“三旧”改造工作,推动城市更新,省国土厅决定筹备成立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计划将于7月举办成立大会及全省首届“三旧”改造项目推介会。这也将是全国首个省级三旧改造协会。

下一步,该协会将广泛发展会员,主要吸收在“三旧”改造及地产、评估、中介、设计、研究、金融、法律等相关领域有一定工作业绩和行业影响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鼓励引导社会各方在政府统筹引领下共同参与“三旧”改造。各地级以上市也将筛选辖区内具有示范效应、带动效应、聚集效应的“三旧”改造项目,尤其是成片连片改造项目,参与广东首届“三旧”改造项目推介会。据介绍,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主要承担4项基本职能,将开展“三旧”改造和城市更新市场、政策及技术标准研究,参与相关政策制定与修订的咨询论证。还将为会员提供市场分析、政策解读、专业培训、考察交流、项目推介等服务,并广泛征集会员意见,充分反映企业诉求,维护相关从业者的合法权益。通过规范会员参与改造及更新的市场经营行为,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