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新城璟城,给您一个美到无可挑剔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2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20次浏览


狮山备受广佛购房客关注

如今,在广佛同加速融合的大背景下,狮山人口增长速度十分迅猛。据统计,目前狮山常住人口已达80万,其中50万为“新狮山人”,而这一群体正以每年10万计增长。据规划,未来5年狮山将打造智库科技城,上千家企业将扎堆进驻,将衍生极其庞大的常住人口。


狮山人口增长块,人口基数大,住房需求自然随之攀升。另一方面,狮山作为非限购区域,加上佛山西站、地铁规划等利好,大量广佛购房者开始涌入狮山置业。

楼面价不断刷新,狮山楼价涨势不停


     博爱湖是千灯湖之后的佛山未来新地标,不仅有佛山西站、狮山站和狮山北站的轨道经济加持,还坐享了大学城的教育资源,同时更拥抱了高新技术区,俨然是一个集经济,教育,交通,和技术于一体的重点片区,后续看涨的力度极大,也难怪让这么多的开发商垂涎欲滴!


博爱湖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千灯湖,现在正是投资狮山的好时机。

比起广州动辄56+的房价,位于广佛副中心的狮山楼价就显得尤为“亲民”,尤其是处于离广州至近的狮山博爱湖片区,更是广佛交界难得的不限购区域!


狮山首席大盘新城•璟城,为你抢占先机

大城之上 升级之作

 对于已有24年时光雕琢的新城控股集团而言是匠心的延续,是千亿“新城”华南首作,更是经典的超越。一点一滴精益求精,铭记新城”Think芯”战略,只为铸就百年人居榜样。


在广佛副中心—狮山的无线潜力之上,坐拥得天独厚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优势,享有千亩博爱湖的绿荫环绕,商圈等配套设施纷至沓来,日益成熟。腾飞的狮山,她的发展超乎你的想象!

三横三纵复合交通 漫想城市生活

三横三纵高速路网,地铁3/4/8号线;佛山西站广佛肇轻轨轨道交通30畅达广州。尽享广佛西大门黄金区位,轻松融入“广佛一生活圈”。

名门书香学府,一站式优质教育

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大盘配套已兑现。


狮山作为广东省教育强镇之一,石门系列名校环绕。根据南海教育局对教育建设出台的方案,5年将投资十亿优化精英教育。项目自带公立的12班幼儿园、30班小学,业主拥有优选择校的权力,关爱业主子女教育。

繁华深处藴繁花 爱上回家的路

从喧嚣闹市到秘密花园,那些我们曾经以为需要跋山涉水的遥远旅途,在新城璟城里都将变得触手可及。


在园林的设计上遵循了【花开千树】的设计,倾情打造感知花园、动感地带、闲情逸致、等全能全龄一体化社区。这条路,便是通往幸福的路。

精雕细琢 新城百年工匠精神

新城璟城2座阔景辽阔,恢弘的阔景高层如绅士般矗立于园林中,超大楼间距,不仅延伸了建筑距离,更让您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意境,秘密花园的韵律一览无余。


新城悦物业遇上智慧社区,宾至如归,心悦诚服,让安全舒适渗透到每一个细节,让每一张笑脸被铭记。

南北通透 每一平都充满幸福阳光

方正的厨房设计,让空间合理利用,让您爱上烹饪,动线合理,厨房、餐厅设计有利于家具的摆放和装修设计,减少狭长的过道设计,避免空间和面积的浪费。


奢阔主卧带独立卫浴,保护主人隐私。


双面采光、南北通透的结构,阳光空气更加清透。新城璟城2座,让眼界看得更远。


让每一平方米都物尽其用,让幸福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休闲惬意从此刻开始,缤纷生活,不过是一个家的距离。


载誉而来,华章再续

久仰终须亲见

新城璟城·2座加推

95-112㎡全能成长户型

景观园林即将开放

诚邀您品鉴


新城璟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约2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50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新城璟城是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进驻华南的开篇之作,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和兴业路交界,项目规划占地144563.2㎡,总建筑面积约60万㎡,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3.0,由28栋高层平层及高层复式构成。规划分三期开发,一期产品以90-140㎡带装修高层洋房为主,少量高拓展复式产品,项目现已动工;项目位于佛山市副中心——狮山镇,紧邻佛山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博爱湖,是未来南海行政服务中心所在。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