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金科2018年将重点拓展华南区域 首个项目落地佛山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20:35

来源: 36氪

分类: 行业动态

273次浏览


4月18日,金科在深圳蛇口首次对媒体公开了华南战略,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表示金科将加大华南地区投资开发力度,“深耕华南、拓展海西、布局大湾区”。2018年在华南会重点拓展广州、深圳、福州、佛山、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珠海、江门等10个城市。

2017年金科集团的总销售额约658亿元,其房地产业务的主要销售额来自于重庆、成都、长沙、济南、合肥、苏州等六个城市。

今年600亿买地,华南是重点

2018年时金科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金科进军粤港澳大湾区的元年。之前金科提出了“三圈一带”的战略,即布局京津冀经济群、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不过2017年其年报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底,金科进入了22个城市,其中重庆、成都、长沙、济南、合肥、苏州6个城市对销售额的贡献占比很高,这也意味着其之前在京津冀、珠三角区域的布局力度不足。

2017年,金科开始在土地市场积极拿地,其中包括北京、江苏、石家庄都是重点拓展区域。2017年全年,金地新项目土地总投资约460亿元,同比增长约120%。今年还将拿出600亿元买地。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表示,目前金科的发展战略为“三圈一带”,2018年将推出华南战略,即“深耕华南、拓展海西、布局大湾区”,加大华南地区投资开发力度,重点拓展广州、深圳、福州、佛山、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珠海、江门等10个城市。

进驻华南的第一个项目——金科博翠天下落地佛山。该项目为金科华南首个“博翠系”产品。“博翠系”是金科在华南设计的三大产品线之一,另两个产品线为:琼华系、集美系。

琼华系,是金科产品线中的别墅产品,打造的是顶级豪宅;博翠系,是金科面向城市新中产阶层的改善型消费需求的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的是人文华宅。集美系,打造的是都市美宅。

金科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衍明表示,三大产品线是金科把过去在中式风格方面的实践,如重庆的中华坊,无锡的东方王榭、长沙的东方大院等项目,从项目战略上升到了产品战略。金科的三大产品线,虽然类型不同,面向的消费人群不同,但主张的却是同样的精神内核——东方人居。

在2017年6月金科发布的《2017-2020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中锁定的四年间销售目标,并明确提出力争在2020年实现2000亿元的年销售业绩。经过了2017年的拓展之后,截止2017年末,金科的土储可售面积约为3300万平方米,并计划在2018年新开工约15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