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想选江景房? 不妨到新楼盘新品集中地顺德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14:57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4次浏览


作为佛山一手楼市供货主力,顺德区将在今年迎来超40个纯楼盘入市。4月份便有不少新盘相继亮相,为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周节点蓄足马力。记者本周踩盘发现,目前顺德区新盘新货多集中在顺德东的大良、容桂及顺德北的乐从、陈村。因顺德水系资源丰富,此批新品中有不少主打望江特色,高端、刚需均有所选。

位于佛山新城的一新楼盘销售厅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看盘。/佛山日报记者吴琦媛摄

大良:洋房公寓产品丰富

刚刚过去的周末,美的地产顺德南部三盘齐发,其中备受关注的美的合能·桂畔君兰项目便位于大良桂畔海旁。从已公布的规划看,美的合能·桂畔君兰毗邻桂畔海,周边还将建两个人工湖,景观资源突出。此项目地段较为中心,距离几大成熟商业广场很近,新投用的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也近在咫尺。据销售人员透露,美的合能·桂畔君兰首批将推建面约90㎡~125㎡的高层洋房,南向正对桂畔海,预计年中入市。

同为纯新盘的中洲府,3月份已在大良吉之岛开放展厅,售楼部将在本月开放。据销售人员介绍,该盘将按中洲控股最高规格产品系“城央合院”来打造,主打95㎡~143㎡纯南向洋房产品。另外,安居客、58同城等显示,深耕顺德十年的海骏达橡树湾项目也将推出全新压轴组团,主打88㎡三房、125㎡三房、150㎡四房三种户型。

此外,力合阳光城云谷、涛汇广场都将推出目前较为流行的“双钥匙”公寓产品。其中力合阳光城云谷即将推出的loft公寓涵盖29㎡~57㎡二至四房,预计4月下旬发售。涛汇广场则首推4.5米层高、建面约39㎡的双钥匙公寓产品,实用面积可达65㎡。

容桂:临水而居俯瞰江景

既有“大良容桂一体化”发展的利好,对比大良、番禺又有一定优势,去年以来容桂的市场关注度快速提升,多盘迅速去货,甚至在一年间售罄。今年3~4月开始,新增供应已快速“补位”。

上周六,由金辉地产与路劲地产合作打造的金辉路劲·江山云著项目已开放销售中心,金辉集团珠三角首个“云系”产品亮相,主打95㎡~140㎡望江户型。从户型上看,95㎡可做三房两厅,带超阔阳台和专属衣帽间。105㎡户型为四房设计,而且还是复式户型,目前在市面上已很少见了。此外,“云系”产品大面积采用全景飘窗,令室内通风采光效果倍增,往窗外望,即可大叹德胜河一线江景和双公园景观。

3月底开放售楼部与江景样板房的颐安·灏景湾,在设计、建筑、人力物力方面的投入堪称大手笔。世界500强中铁建工、家中外合资设计企业华森建筑、新锐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香港豪宅设计专家梁志天工作室、香港顶尖设计大师黄志达工作室都是它的“御用”团队。地段上紧邻规划中的佛山地铁13号线容奇大道站。据了解,项目首批将推出的产品建面涵盖95㎡~142㎡,可俯瞰江景。

规模如大城一般的碧桂园·凤凰湾,近期在售产品可谓相当丰富。其中洋房产品来自“晴澜府”组团9座、20座、24座,建面涵盖94㎡~221㎡,带装修出售。因楼座可远眺德胜江景、俯瞰2000米高端别墅群美景,被称为“江景天墅”。此外还有“右里苑”“左邻苑”组团推出了商铺产品,建面约26㎡~130㎡,6米高,买1层可用2层。

乐从:新城中心畅达禅桂

乐从近期迎来三盘推新,且位于佛山新城及周边地段,往来禅桂较为方便。

其中,保利海德公园在上周六启动了9座、11座的新品认筹,面积涵盖98㎡、128㎡、143㎡,带装修发售。保利海德公园离广佛地铁一号线的世纪莲地铁站较近,同时附近还有市档案馆、图书馆等配套,浓厚的文化氛围有利于业主子女的成长。

中海新城公馆地处佛山新城核心区周边,本月主推21座的园景洋房,户型包括99㎡、117㎡三房。在样板房见到,99㎡户型均为北向产品,实用率较高。117㎡为南北对流设计,大阳台长达7米,舒适度更高。除此,项目还在售一梯两户18层高的小高层产品,主打127㎡、130㎡三房,户户南北对流。虽然并非中心地段,但中海新城公馆的带装修水准可圈可点。

商业产品方面,位于佛山新城华章道东平地铁站旁的恒大苏宁广场,上周六已正式开放城市展厅。记者获悉,该项目首批将推出建面约35㎡~85㎡的公寓产品。除了4栋高档公寓塔楼外,该项目还包括了318米高的主塔楼份正式开放。

此外,泰禾佛山院子预计5月初加推C区4座洋房,涵盖130㎡四房、180㎡五房,带装修发售。华润置地·悦里即将开放销售中心,首推86㎡-120㎡三四房。而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目前暂无产品在售,后期将加推三期洋房产品。

陈村:高端豪宅精品社区

去年以来,作为限购区的陈村已少有新货入市,但本月却迎来两个楼盘推新入市,而且都是走高端路线的江景社区。

首先是招商曦岸,拥有7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的5万㎡巨幕园林,内部精心规划了儿童活动区、亲子草坪区、老年人康乐区、邻里交流区甚至宠物乐园等,还规划设计了12000㎡线性公园、超千方双泳池、650米夜光跑道,让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住宅方面的设计也颇具匠心。记者见到,该项目为十字单体楼设计,实现单户间90°垂直,视野更好。目前项目主推82㎡~111㎡带装修三四房。

另一个是万科翡翠江望。据了解,“翡翠”是万科的高端产品系列,地段、资源、产品、服务都要做到最好。落地佛山的万科翡翠江望,抢占潭洲湾江岸第一排,享百万的滨江主题生态长廊为后花园,一线江景尽收眼底。即将推出的也是大户型产品。125㎡四房单位,2梯2户设计,南北对流,前后都是江景,阳台、窗台江景面更宽达14米,可谓临江而居的优选了。

(文/佛山日报记者林舒)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