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2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佛山房企销售榜单 外来房企占绝对优势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36:02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近日,克而瑞发布《2018年1季度佛山房企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佛山成交金额前30强房企业绩总和为242.0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47.84亿元下降了5.82亿元;成交面积前30强房企业绩总和为222.2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了7.65万平方米左右。

同时榜单显示,一季度佛山万科以32.58亿元、26.23万平方米夺得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榜双冠军,排列其后的分别是碧桂园和美的置业,销售金额和面积分别为26.7亿元、25.7万平方米,以及19.39亿元、22.33万平方米。

据了解,一季度万科的主力销售项目是万科城市之光万科金域中央万科美的西江悦3个成交大户,三者共合计成交15.05万平方米,占总成交的57%; 碧桂园则有赖于碧桂园岭南盛世、保利碧桂园天汇、山林水语、绿湖爱伦堡乐平碧桂园,这几个项目共成交14.87万平方米,占其总业绩的58%;而美的置业的主力是美的明湖、万科美的西江悦和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三个项目合计成交18.9万平方米,占总量的85%。

此外,恒大、融创中国、保利、旭辉、奥园、时代也是跻身销售额排行前十。而且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外来房企已经在佛山市场中占据绝对优势。对比去年,非粤系房企只有3家,今年则增加至5家。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