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五一“佛山楼市推货潮:超15个纯新盘亮相 顺德、高明是重点区域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38:07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97次浏览


近期,美的举行顺德南部三盘发布会,金科发布华南首个项目,龙光高明、乐平新项目展厅、体验中心相继开放,开发商们动作不断,预示“五一”推货高潮即将到来。

据记者粗略统计,“五一”前后佛山将有近40盘推货或亮相,其中超15个为纯新盘,顺德、高明是重点区域,大良、容桂新项目出现井喷。此外,不少新盘都位于杏坛、龙江、杨和、九江等新价值板块。

*“五一”将至,各大楼盘纷纷推货抢客源。

看点多

禅城、佛山新城多新盘入市

禅城“五一”的看点集中在奇槎、祖庙和绿岛湖三个板块,奇槎两大新盘绿城·桂语兰庭和五矿崇文金城“五一”前后都有动作。绿城·桂语兰庭预计本月首次开盘,首推20座、21座洋房产品,户型面积涵盖100㎡、128㎡、145㎡三四房,带装修发售。五矿崇文金城目前已在南海万达广场、南海万科广场、禅城顺联国际购物中心等开放体验馆,预计5月开放销售中心,将首推120㎡~180㎡文化院墅。

绿岛湖的新盘世茂望樾已于近期在鹏瑞利广场、创意产业园、南海万科广场等开放了体验馆,首批主打纯复式产品,而该项目就位于绿岛湖景观区的北面,紧邻南面的融创湖滨世家,周围已经云集了金茂绿岛湖、绿岛湖壹号等在售中的环湖一线景观项目。根据规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4万㎡,5栋高层住宅,1栋人才住房。

久未有新项目入市的佛山新城也将有新看点。位于佛山新城裕和路与腾冲钢贸路交汇处,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旁的华润自操盘项目华润置地悦里将于本月底开放实地体验馆。项目占地面积约7.1万㎡,总建筑面积约27万㎡,将首推86㎡~120㎡三至四房的户型产品。项目特别之处在于首创中央绿岛公园设计,为业主规划专属体育公园。

此外,狮山官窑板块也有“新兵”加入,新盘中海万锦世家已开放销售中心多时,预计本月底将开放样板房,或将于5月初开卖,首推100㎡/120㎡三房、140㎡四房。

区域热

大良容桂大批江景洋房推出

大良容桂一河两岸将进入新盘密集期,在大良,美的与合能联手的新盘也于近期亮相,将于下半年入市。美的合能·桂畔君兰位于大良北部板块,新桂公园北面,项目旁即为桂畔海滨江公园带。

同时,由金辉地产与路劲地产合作打造的金辉路劲·江山云著项目已开放销售中心,项目位于顺德新城德胜河旁,主打95㎡~140㎡望江户型。105㎡为少见的四房复式户型,预计5月入市。同为纯新盘的中洲府已在大良吉之岛开放展厅,售楼部将于本月开放。该盘位于顺德东部新城逢沙板块,规划高端板式布局,主打95㎡~143㎡纯南向洋房。而同位于该片区,地属位于南方智谷产业园区的金科华南首个项目,金科博翠天下也于近日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规划除了有洋房,还有12栋叠墅产品,预计下半年入市。

在容桂,深圳颐安进入佛山首盘,位于容桂眉蕉河畔的颐安灏景湾或将于“五一”前后开卖,近900套货量,涵盖95㎡~142㎡三四房。而作为容桂大盘碧桂园凤凰湾也不甘示弱,将于4月底加推94㎡~221㎡新品,可远眺德胜江景、俯瞰2000米高端别墅群美景。

此外,陈村潭洲湾板块也将再添新军,万科陈村金锠项目,万科翡翠江望将于本月首次开盘,项目位于顺德佛陈路以南,紧邻招商曦岸,样板房已经开放,将于“五一”前后首推4栋125㎡四房产品。而安居客、58同城等显示,招商曦岸预计也将于近期推出一栋82㎡~111㎡带带装修三四房。

新板块

杏坛、杨和、龙江等区域新崛起

除了上述这些热门板块,去年佛山一些新价值板块,如顺德南部杏坛、龙江,高明杨和,南海九江四大片区拍出的新项目也在近期陆续入市,随着轨道交通网的进入,这些片区或将是佛山新一轮价值高地。

位于杏坛与容桂交界的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或将是下一个媲美狮山的产城融合新区,规划有2.7平方公里的生活配套智域城和6.8平方公里的高端产业片区一期,规划人口9.6万。而美的、恒大拿下的地块就位于智域城规划内。近日美的举行产品发布会上就正式发布了该项目——美的中交翰诚。

高明杨和也是今年众多新盘云集的板块。该片区前两年只有美的鹭湖一个旅游度假型项目,而去年下半年开始,龙光、美的、阳光城相继进入,引发外界对该片区的关注。从区域上看,这三盘都位于杨和主城区,周边有小学、文化活动中心、市场等基本生活配套,距离西江新城直线距离约10公里。最快入市的项目是美的城,预计本月底开放样板房,5月开售,户型较为丰富,涵盖98㎡、113㎡、134㎡、138㎡、139㎡的三四房。近日龙光项目龙光久珑府也开放了项目体验中心,预计将于5月、6月开售,首期将推89㎡~99㎡三四房,户型设计较好,88㎡也有双阳台设计。

龙江也将不再只有恒大、碧桂园两个品牌坐镇,美的位于龙江的新项目美的西江府已经开放销售中心,项目位于龙江新世纪水上乐园附近,规划有联排别墅和洋房,首批将推出5栋洋房,户型有90㎡、107㎡、128㎡和141㎡。

南海九江号称南海最后一个,招商位于该片区的第二个项目,招商悦府即将开放销售中心,预计5月首推90㎡~120㎡三四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