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佛山公寓将迎来新风口 投资佛山公寓的理由有这些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1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2次浏览


房地产投资一直是个居高不下的投资话题。大湾区规划出台后,佛山房产投资的话题更是连上热搜。佛山公寓值得入手吗?公寓回报率高吗?公寓买哪里的好?

我们将从这些问题入手,解决大多数佛山投资客的问题。

佛山,一个值得投资的城市

房产投资是一个冒险的行为。首先,你必须要有购房“资格”,其次是你的资金来源,最后是你已经找到一个好的项目。

佛山是个值得投资的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属于“临广线”片区,能够接纳广州大量具有购买力的客户。而且佛山房产的限购政策比广州轻松,广州的公寓不能卖给个人,只能卖给企业法人,所以也有不少广州客到佛山投资公寓。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供求关系”的经济学原理,一个城市的人口是净流入的情况下,这个城市的房价一定会涨。佛山与广州组合成为“超级城市”后,吸引力是无可置疑的,所以房价在人口净流入的支撑下,不会出现大幅下滑。

佛山公寓即将迎来新风口

目前佛山公寓整体市场的库存量处于低位,随着长租公寓相继分布落点,以及国家政策的推动,长租公寓也将促进公寓市场去库存。还有产品户型的多样化、实用率提高,开发商、中介等都会进入公寓运营市场,佛山公寓将迎来新风口。

投资公寓,原因无非有以下几个:

不限购、不限贷

公寓最大的优点是“不限购、不限贷”,对于“无名额、三套房买家”来说,投资公寓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自2017年6月起,佛山禅城、南海、顺德中心城区一二手均纳入限购,但总体来说限购政策比广州宽松很多。要知道,不限购区域个个都是“宝”。

多功能:自住办公出租

公寓最大的用处在于它的多功能性,它能够满足工作区域白领居住要求,能够投资出租,还可以作为办公室或注册公司。若市场变化,作为房东可以出租或自住。若市场动荡,租房市场反而会上涨,因此房产具有高增长与使用属性。

公寓回报率比住宅高

一般来说,公寓产品多分布在CBD、商业商务区、大型产业园区等,周边配套、交通、物业比一般住宅丰富,因此有足够的人流量支持,出租率高。而且公寓租金远高于住宅租金,不管是回报率还是回报速度都比住宅略胜一筹。

在佛山,如何选择公寓投资区域?

这是投资佛山房产的核心问题,一个好的投资区域能够带给投资客更多的利益,因此不能轻视每个区域的投资潜力。

城市交通规划

房产与城市规划挂钩。每个城市的规划决定了城市未来的走向。未来的规划中若有地铁线,说明房产坐拥未来交通溢价。已有地铁的房产,不具备高的投资属性。投资需要投预期,哪些区域准备通地铁,这些地铁附近的楼盘应去关注。

开发商品牌

品牌开发商的溢价能力比一般开放商要高,这是由于物业、后期服务与小区保值对客户的保证度更高。因此,开发商品牌是房产投资的一个重要的考核点。寻找较好的品牌开发商去投资,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城市中心楼盘

国内知名经济学者、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博士提到:城市里只有20%的最核心价值值得投资。这说明城市中心才是最有潜力的地段。因此,回归中心资产的持有是当下房产投资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