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佛平路(南方包装厂)对开路段施工 旨在消除“水浸黑点”

发布时间: 2018-05-21 08:40:05

来源: 珠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69次浏览


佛平路(南方包装厂)对开路段“水浸黑点”有望消除。近日,记者从南海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联合市政部门研究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排水管道设施维修疏通与新排水管道铺设工作,预计施工期为5月20日至7月31日,需封闭部分道路,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或绕行。

由于佛平路(南方包装厂)对开路段排水系统设施不足,近期多次暴雨天气都出现严重积水,阻碍车辆通行引发交通拥堵,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近期,交警部门全面开展排查整治辖区易积水路段交通安全隐患工作,经交警部门和市政部门多次排查和方案调整,最终对该路段开出“药方”:由桂城市政管理处对该路段开展排水管道设施维修疏通与新排水管道铺设。

据了解,该路段施工时间拟为5月20日至7月31日,若遇天气原因或需延后完成,施工期间,需对部分路段实施封闭。据介绍,该路段的施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施工需封闭佛平路石龙南路交通灯路口(即南方包装厂对开路段);第二阶段施工需封闭佛平路南方包装厂对出的辅道。

交警部门预计,本次施工将对该路段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直行车辆造成影响,届时车辆需提前绕行。其中,石龙北路由北往南方向右转前往桂城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绕行旧佛平路至聚元北路或夏南路;由北往南方向左转往平洲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绕行南平路、旧夏滘大道至夏东路;石龙南路由南往北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绕行桂平路或大德路。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