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南海将投入15亿建智慧城市 涵盖城市安全、智慧环保等多个领域

发布时间: 2018-05-24 08:33:52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4次浏览


昨日下午,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论坛在南海千灯湖召开,大会聚焦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的场景应用,从企业及电信运营商等角度探讨如何为包括南海在内的智慧城市相关建设提供服务。  

南海区委常委潘永桐表示,南海在发展大数据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上有基础,有需求,更有共识,计划3年内至少投入15亿元到南海智慧城市建设中,其内容将涵盖城市安全、智慧环保、智慧医疗、城市交通等多个领域,其中助力企业升级转型将作为重点。 


而作为运营商代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南海分公司总经理周文透露,当前与南海方面的合作主要聚焦于民生热点场景,利用所掌握的信息数据,他们已经与包括南海区三防办、大沥镇等单位开展在灾害天气关键位置人员分布与疏散,商圈人流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合作,下一步拓展的服务方向主要面向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智慧规划、公益宣传、人口分析等方面。

来源:佛山日报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