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6月10宗地块将挂牌 其中商住地超10万㎡

发布时间: 2018-05-26 16:23:40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485次浏览


5月份,土拍市场逐渐告别冷清,近期便有三水、高明地块低调成交。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全市已有10宗地块计划在6月份进行挂牌交易,包括禅城2宗、南海2宗、顺德5宗、三水1宗。其中,顺德勒流、陈村及三水芦苞将推出的商住地均占地超过10万㎡。

6月三宗大地块出让

6月份,截至目前已有10宗地块拟挂牌出让,占地共48.67万㎡。其中,三宗占地面积超过10万㎡的“巨无霸”地块备受关注。

面积最大的地块为顺德陈村地块,位于陈村镇横五路以北、陈村大道以东,占地达到12.73万㎡。该地块原定于5月4日开拍,后延期至6月4日。地块毗邻广州地铁7号线、广佛环线,拟打造成“湾区枢纽、科技顺德”的TOD标志性项目,因此要求竞买人须具备地铁建设相关经验。

其次,顺德勒流地块将推出占地11万㎡的商住地,位于勒流街道黄连黄中北路68号。由于地块较大,将分为ABCDE五区进行规划。B区为7.21万㎡城镇住宅用地,A、C区将提供占地约2.99万㎡的商服配套。D、E区则为道路、公园与绿地用地。此外,地块将沿用“限地价、再竞自持租赁住房”的方式进行出让。目前地块周边已吸引电建、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进驻。

第三宗大地块位于三水芦苞,占地逾10万㎡。该地块毗邻万科魅力之城、新昌奥特莱斯,东边还有三水温泉度假区,生态资源丰富。加上近年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吸引万科、佳兆业等品牌房企关注。不过生活氛围仍待提高,将以“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方式出让。

各区拍地各具看点

除了三宗大地块,禅城、南海、顺德还有其他地块推出,亦颇具看点。

作为6月推地大户的顺德区,除了勒流11万㎡商住地外,北滘、伦教也均有靓地上线。其中,北滘共推出林港路西侧地块、桃村村地块2宗商服用地,分别占地1.22万㎡、0.55万㎡。伦教将推出位于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新院东侧的商住地,占地2.27万㎡,将以竞配建方式出让。

久未有住宅性质用地的禅城城南,6月10日将开拍位于绿景路北侧、澜石大涌西侧的一宗商住地,占地约2.52万㎡的商住地块,是今年挂出的首宗市直规划地块,将以“限地价+竞自持”方式出让。此外,禅西将推出一宗占地1.84万㎡的商住地,位于南庄大道北侧、规划纵三路西侧。

在南海大沥,继去年8月金辉拿地进驻后,又将有两宗新地出让,均为三旧改造地块,将竞配建租赁住房。其中6月13日将开拍的是大沥镇水头广佛路江夏立交东商住地,为2018年南海区旧烟草市场改造项目。地块占地超2.32万㎡,包括0.47万㎡商服用地和1.85万㎡商住用地,周边已有融创御府、保利珑门在售,还有永旺梦乐城等配套,产业氛围也较为浓厚。大沥镇奇槎“石龙头”地段地块则于6月14日开拍。该地块属于大沥新亚铝材改造项目,毗邻金融高新区,占地4.18万㎡,周边有恒大悦府怡翠尊堤楼盘

值得一提的是,南海区6月将有5宗工业用地推出,分别位于狮山、西樵纺织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