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5月佛山出让商住土地52.4万㎡ 旭辉地产首进顺德拿地

发布时间: 2018-06-03 09:50:53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889次浏览


回顾刚刚过去的5月土地市场,龙光无疑又是最大亮点,接连拿下大良、绿岛湖两宗大型地块,引发业内关注。同时旭辉地产也再次发力,首次进入顺德拿地。从区域上看,5月土地出让最多的是顺德、高明两区,全市总共出让商住土地52.4万㎡。

本周土地市场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龙光拿下绿岛湖8.2万㎡大型商住地块,而这已是龙光5月里第二次出手,耗资325887万元。该地块位于季华路北侧、禅秀路东侧, 保利翡翠公馆南面,紧贴在建的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可谓交通优势非常明显。同时,近日公布的《绿岛湖体育中心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显示,绿岛湖将新建一个超2.2万㎡的大型体育中心,并选址禅港路东侧、湖翠东二路(规划中)北侧,距离此次龙光绿岛湖地块约1km,可谓直接利好该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规划可建计容建筑总面积为492466㎡,可建“公寓式办公”,比例不得超过商务办公部分计容建筑面积的20%。同时要求竞得人须自持地块内12%的商业办公物业,自持时限不少于5年。安居客、58同城等显示,绿岛湖片区已布局在售项目4个,包括金茂绿岛湖、 绿岛湖壹号、融创湖滨世家、保利翡翠公馆等,新项目金茂望樾也将于下半年入市。

龙光5月拿下的另一宗地块则位于顺德大良德胜河北岸,碧桂路以东、澄海东路以北,占地约6万㎡,邻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德胜商务区,与 保利碧桂园悦公馆一路之隔。该项目需无偿配建约2.16万m2商品住房,2020年前移交给政府。据统计,去年10月以来龙光已经在佛山拿下超40万㎡地块,涉足狮山、大良、佛山新城、乐平、勒流、杨和等区域,2018年面世项目也有4个。

此外,顺德北滘乐一路南侧、纵一路以西也在上月出让了一宗超8万㎡地块,由旭辉地产获得。地块周边目前暂无在售项目,但中铁建两新项目都位于周边,还有佛山一环南延线、三乐路等。高明也是上月的亮点,西江新城、明城地块分别吸引了雅居乐、金科开发商首次进驻。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