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五月高明楼市成交表现抢眼 销售大增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49:14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29次浏览


佛山市5月楼市成交数据日前公布。过去一月,全市新房网签超12982套,环比上涨33.65%!其中,高明万科美的西江悦项目再度登顶全市楼盘成交TOP10榜单,销售数据大幅超越第二名。

根据市住建部门公布的数据,过去一月,全市新房网签超12982套,数据相比4月大幅上涨。其中,万科美的西江悦项目以549套的网签数量,名列全市第一,超越第二名的南海西岸碧桂园翡翠湾285套之多。与此同时,高明美的明湖项目也以214套的网签量,登上成交TOP10榜单第5位。

从数据表单可以看出,上月我市网签的新房主要集中在非限购区,尤其是佛山西部的高明区表现抢眼,高明两大楼盘以及南海西岸碧桂园项目相加,便贡献了TOP10楼盘中四成的网签量,力压黄岐、禅城老城区等地理条件优越的区域。

高明区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佛山西陲表现抢眼,一方面是作用的再次显现,另一方面也离不开高明近年来的跨越式大发展。特别是珠三角新干线机场加紧规划建设、佛山一环西拓南环段工程、佛山地铁二号线延伸进高明等利好消息,都让本地的区域价值得到大大提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高明本次上榜的两大楼盘,数据显示均价一个为8323元/平方米,另一个为9099元/平方米,与之前增幅相比并不大,显示出当地住建部门有效的楼市调控政策。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