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三水预购商品房组合登记提速 今日迎来首批领证人

发布时间: 2018-06-12 10:35:42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15次浏览


“以前办理组合登记一等就是大半个月,现在只要一周,效率真高。”今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前台,领到组合登记证明的刘先生说。6月起,三水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再次提速,预购商品房预告首次登记和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首次登记(下称“组合登记”)业务办结仅需5个工作日。

刘先生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到了组合登记证明。

今日下午4时,三水某银行工作人员刘先生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填写完相关材料后,他领到了为客户办理的组合登记证明,这一过程耗时仅5。

“效率很高,我们办事越来越方便了。”刘先生说,原本组合登记业务的办理需要16个工作,刨去周六日,一趟下来少说也得大半个月,他们急,客户那边也急。如今提速后,一周就能领证,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大家都很满意。

与刘先生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另一银行的工作人员何先生。何先生说,这一两年来,抵押注销类办证、竣工验收并确权的一手商品房住宅办证等业务相继提速,随着这次组合登记的提速,他们愈发感受到提速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6月1日起组合登记业务提速后,原本需要16个工作日办结的时间被进一步压缩,如今只要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据统计,自提速以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受理组合登记业务700余件,已经办结的近100件,达成了5个工作日办结的承诺。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同区行政服务中心加大了对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优化工作流程,压缩业务受理审批时限;通过实施一次性告知和一门式收件制度,确保在填写表格、审查表格、收揽材料、审议材料等环节为群众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务,确保业务提速按时完成。

该负责人透露,组合登记提速办理外,今年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对“已经领取不动产权证的国有范围内的共用宗二手房转移登记”的办理时限进行压缩,届时这项业务的办理时间将由17个工作日缩短至8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