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共建小镇未来!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与六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56:07

来源: 顺德中心

分类: 行业动态

333次浏览


6月26日,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共建小镇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与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农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六大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顺德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签约合影

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签约合影

此次签约既是顺德金融界的创新之举,也更加明确了小镇与银行金融服务合作的方向,各方将携手齐心、共同为进驻企业的成长搭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为顺德聚集更多优秀企业落户。

全方位要素服务体系

作为顺德中心城区重点项目之一,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将为小镇入驻企业提供产业载体,更要打造成熟、具有吸引力的产业服务内涵。目前,小镇正逐步构建 “载体、市场、资金、人才、技术、服务”全方位要素服务体系,全面推动小镇的建设。

顺德各大银行机构看好小镇未来

各大银行机构领导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希望借助自身优势前置介入银行融资产品研发和服务体系建构中来,与小镇运营有机融合,将根据企业情况、产业特征合作开发专项金融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高新科技信用贷、园区立业贷、供应链融资、知识产权质押等融资服务,陪伴企业发展。并对汽车小镇的运营、数据采集系统、股权投资等问题以专业的银行角度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

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与各大银行达成协议,紧密合作,共享资源,聚力小镇,银行金融机构对于产业升级的热心与投入将是顺德在新世纪启航的重要力量,又一次增强了顺德凝聚力、竞争力。打造顺德区金融服务创新标杆,为顺德集聚更多优秀企业。

共建小镇未来,产业升级指日可待

小镇已与顺德产学研机构在人才、技术等领域展开优势互补,与广东顺德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联合建立产学研共享平台。目前,小镇已引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孙逢春、杨凤田两大院士工作站,并联合国家级汽车众创空间Auto space、汽车创新联盟孵化器设立汽车智能网联创新中心,联合海康威视设立了车联网实验室。博德科创整车研究院、蓝海华腾 & 英威腾联合电机控制器研究院、越博动力研究院、中国恒天工程研究院等技术研发中心也将相继进驻。

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客厅效果图

改革和创新从未止步,顺应时代脚步,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产业聚焦汽车创新,围绕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两大方向,大力发展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车联网、无人驾驶,以及与之相关联的云计算、大数据、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科技研发生产服务业,致力于营造世界级汽车创新生态圈。

责任编辑: Tud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