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轰动杏坛!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杏坛)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2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35次浏览


碧桂园、美的双雄联袂进驻顺德杏坛的首个项目——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宣告碧桂园、美的联手在杏坛的扛鼎之作正式启幕。开放现场大批的客户、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龙头房企的实力新作! 开放活动精彩纷呈,启幕人居标杆。

2月3日,碧桂园、美的双雄联袂进驻顺德杏坛的首个项目——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宣告碧桂园、美的联手在杏坛的扛鼎之作正式启幕。开放现场大批的客户、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龙头房企的实力新作!

开放活动精彩纷呈,启幕人居标杆

上午10点,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即便冬天的风再怎么寒冷也无法阻挡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特色敞亮的展厅吸引了周边的居民纷纷驻足参观。

(现场人头攒动)

活动开始后,碧桂园美的·水清木华的项目总经理向在场的来宾表达了水木清华项目进驻杏坛的重大意义和变革,并阐述了项目独特的价值和人性化规划。

据介绍,项目选址在杏坛教学资源至好的英杰思幼儿园和设置齐全的昌教小学旁,既能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服务,省一级幼儿园中学、省一级学校、顺德一级学校等优质学校环绕周边,又坐拥杏坛东西南北交通干线,发展潜力巨大。更引人注目的是,项目在规划上不断优化,以倾力打造杏坛的智慧生活4.0社区,塑造杏坛全新的城市格局,开启智能人居新时代为目标

(项目总经理)

随后,精彩的金狮采青开幕仪式引得全场连连叫好,声势浩大、气势宏伟的物业巡游方阵更是霸气出场,紧随之的是欢呼声不断的智能家电大抽奖,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此外,展厅提供的精美水乡特色茶点也让来宾一饱口福。

(金狮献瑞)

(一级物业巡游)

因地制宜,匠造五星家园

据悉,碧桂园、美的初次联手进驻杏坛的水木清华项目,以匠心之名,用全新服务、品牌装修、高标家装致敬杏坛。此外,项目还将结合碧桂园26年来的造城精粹和美的40载的智能家电服务的优势,充分挖掘碧桂园五重立体园林的技术和美的智能家居经验,契合杏坛的水乡文风,打造出独具杏坛特色的新中式风格项目,五星碧桂园,生活更美的,将五星级的家献给杏坛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昌教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5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杏坛)项目,作为碧桂园进驻杏坛的首个项目,位于广佛交界难得的非限购区——顺德西南部杏坛片区,为顺德区政府 2018 年在交通路网发展上重点打造片区,同时也是珠三角著名的水乡发源地。

项目占地约 30 亩,位于杏坛中心位置,昌教小学和英杰思幼儿园旁边,为碧桂园与美的合作项目, 两大龙头企业均起源于顺德,在顺德范围内拥有多个项目,是最懂顺德人的发展商。本次顺德双雄联手,倾力打造智能 4.0 洋房、临街商铺产品,推出的户型更是最受客户欢迎的优质产品,同时根据顺德客户需求进行升级改良,配备碧桂园物业服务团队,被评为“2017 中国物业服务 3 强”,致力于打造投资、居住两相宜的杏坛至好品质的社区,为顺德人带来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昌教小学旁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