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购房者买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15:4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38次浏览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经济水平的提升,不少人对目前的居住条件已不甚满意,因此想要购买新的房产来满足自己的需求。那么,改善型购房者买房要注意什么呢?

一、明确购买改善房的最主要需求

很多购房者在看了多个楼盘之后,感觉每个楼盘都有吸引自己的地方,会纠结到底该买哪一个?遇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明确的就是以下这些问题:换房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提高生活环境、改善生活质量,还是为了让孩子去更好的学校上学?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需求,根据需求选择的房子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二、相关费用要预留

买房除了要考虑首付多少外,还要考虑到相关费用,如买房需要缴纳的各项税费、日后的生活费用、孩子的费用、换房后装修的费用等,这些都是不小的开支。因此,购房者应该预留一些钱,应付这些日常的开支。

三、地段要选好

改善型购房者的年龄通常在30-40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在选择地段时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比如房子不能与工作单位太远、还得靠近父母的住处和学校等。因此,购房者要抓住自己的核心需求选择合适的地段。

四、周边配套要一步到位

改善型购房者买房都是为了日后可以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可以拥有更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说到底,这类购房者买房就是想一步到位,以后不再考虑换房了,或者说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考虑换房。那么,在配套的选择上就要一步到位了。比如地段、交通、医疗、商业、周边的环境(是否有公园)等各方面的配套。

五、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

改善型购房者对住房的品质要求会比刚需购房者的要求高很多,经济条件也比较好,所以住房品质会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因为大品牌开发商注重打造高品质楼盘以吸引客群,实力经验丰富、施工质量更佳,即使出现维权问题,开发商从口碑角度考虑也会更好地加以解决。

六、物业问题要重视

购房者变成业主后,居住的安全感、舒适感、私密性都与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挂钩。因此,在换房之前一定要了解新房子所在小区的物业服务内容,比如小区的安保、车位的管理、垃圾的运送、楼道的清扫、房屋设施的管理修缮等是否都有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

七、旧房处理方式要选好

对旧房的处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卖掉旧房,以房换房,另一种是新房旧房都保留。经济条件好的朋友可以直接买新房,然后把旧房出租,这样还能有一笔收入。当然也可以将旧房卖掉,这样买新房的资金会更加充足,但是需要提早考虑“换房过渡期”。至于选择哪种处理方式,就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决定。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