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空港新城,“金三角”之芯——龙光玖龙府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68次浏览


龙光玖龙府大湾区第三座空港新城“金三角”之芯国家级生态文旅中心

临空经济区,千亿发展红利:珠三角新干线机场落户高明,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杨和以机场为起航点,连接广佛肇、珠中江两大经济圈,与广州空港新城、深圳空港新城相互辉映,将构建大湾区下一个千亿价值临空经济区。
金三角之芯:项目处于荷城中心区、国家级沧江开发区、临港经济区形成“金三角”之芯,坐享千亿发展红利。随着政府启动沧江工业园正式创建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旅游文化等领域,也将带来一大批高薪人才,在片区就业、创业,未来置业需求不可估量。
国家级生态文旅中心:杨和地处佛山最大的天然绿肺,周边三大国家级资源环绕,规划2020年创建国家生态文旅中心,区域旅游资源的扩建将带动周边楼盘的升值。

1公里内4大名校,一站式生活配套
教学资源丰厚,包括省一级的杨和中心小学,升学率位列前茅的杨和中学,京师时代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人和幼儿园,可享受全龄教育资源
距离项目2公里内,已建成中影国际影院,杨和医院,杨和商贸城,杨和文化广场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玖系’高端产品,首推90-101㎡全能带装修三房单位
龙光地产最高标准的【玖】系高端产品:以5个100%,7大工程,30项精工手法确保房屋质量,99个魔鬼细节,如1000万全手工打造的中式门楼、星级酒店入户大堂、双层中空LOW-E隔音玻璃等,启幕智美生活。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全天候六大特色服务:龙光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32强,全过程品质把控、高品质环境打造、酒店式场景感触、全方位安全管理、智能化生活圈体验、特色社区活动体验。
首批推售90-101㎡智美带装修华宅:90㎡2+1房两厅两卫,南向开阳设计,四季采光充足,约16m²奢华主人套间,沐浴间、私密与舒适兼享;101㎡三房两厅两卫,3.7米开间大阳台,南北双阳台设计,奢享中心园林,客餐两厅约8米进深,宽敞明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杨西大道和三和路交界(转弯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93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