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房子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房子商业贷款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30:1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843次浏览


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利息会变化吗?答案是肯定的,利息当然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会随着贷款利率的调整而变化,据了解,前几年利息一直在降低,给我们的贷款也带来了多方面的好处,贷款买房的贷款利率该怎么算呢?对于想贷款买房的人贷款利率就显得很重要了,自己不算算,心里总怀疑别人算错了,接下来就来看看房子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房子商业贷款条件是什么吧。

房子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就是指贷款买房的贷款利率,其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一年间,央行进行了5次降息,五年以上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从年初的6.15%,降至了目前的4.9%。这一降息幅度,在近年的利率政策中是罕见的。按照大部分房贷的利率调整规则,降息的福利将在次年生效。也就是说,从下个月开始,大部分人的房贷将迎来大幅降低。

利息会随着贷款利率的调整而变化,当然不是固定不变的。利率的调整是由央行决定的,各商业银行一般会一年给你调一次贷款利率。目前的住房按揭贷款就两种方式,一种等额本息,一种是等本金。前者每月还款金额一样,后者每月还款金额会逐月减少。

1、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4.35

2、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利率:4.90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2.75五年以上,利率:3.25。

房子商业贷款条件?

1、有需要的资料: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身份证(暂住证、护照、未成年人出生证或独身子女证)复印件;贷款申请人、配偶、共同借款人、产权共有人的户口薄复印件;贷款人婚姻情况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提供单身证明、离婚提供离婚证);贷款人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原件一本;买卖合同上所述的出售方签字的首付款收据;所购买房屋的产权证复印件。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本市居民的身份证、户口薄;外省市居民除身份证、户口薄外,还需提供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提供的户籍证明或暂住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未满18周岁需提供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

3、必须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和资产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与卖方签定有效的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是不低于所购房屋总价的30%)或在贷款银行存入了不低于首付款的存款;贷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不同年龄所贷款年限的限制有所不同;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提供给大家关于房子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房子商业贷款条件相关信息。通常在符合贷款条件下,通常年限不超过65年,也就是说年龄越小贷款年限越长,反之贷款年限则较短,因为银行还要考虑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只要满足贷款相应的条件以及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带好齐全的资料,房子商业贷款一般都能很顺利的办下来。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