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金科联席总裁方明富:房地产市场下半年更有机会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33:1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4次浏览


“我认为房地产市场下半年更有机会。”金科联席总裁方明富在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新的市场形势,从企业本身来讲,要更多地从客户角度出发,适应消费升级和客户需求变化进行适度的战略调整。

据了解,2018年金科提出将围绕“保增长、提质效”两大主题,聚焦人力、资金、投资、营销四大攻坚战,全年力争实现销售金额1000亿元,土地项目投资约600亿元。截至上半年,金科完成的销售额已经超过600亿。

方明富表示,基于2016年的集团战略升级,金科提出实施“三圈一带”战略,即布局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据他透露,截至今年6月份,金科基本完成在“三圈一带”的区域战略布局,已覆盖区域内的所有重点城市。

“集团以往在中西部市场布局较多,这几年我们进行了区域战略结构的调整,把一些重点项目布局到三圈一带范围内的城市中,是符合金科这两年的企业战略方向。”方明富说,在企业规模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实际上更要去思考未来战略方向和发展路径的选择。

在他看来,这些城市群内的部分城市市场短期内受到调控影响会有些波动或变化,但从长期来看,城市群仍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主战场,金科的整体战略方向不会改变。方明富预计,房地产市场下半年实际上更有机会。

当前,金科正在从传统开发商转型为生活服务商,新地产+新服务就是未来金科的战略路径。方明富表示,提出“地产+服务”并行,这是基于一个企业的经营原点就是要围绕用户需求为核心。“人们已经从单一的买房子或有房子过渡到买好房子的阶段,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企业的战略和方向要围绕这个来展开。”他指出。

方明富指出,金科的服务内涵来自于三个层面:一个是针对业主的服务和消费升级,将传统的物业服务延伸至更广的生活领域,成立生活服务集团;第二个对产业运营服务板块进行一些探索;还有一个是未来对于商业消费升级的扶持。

关于对外合作,方明富表示,企业之间的合作能够促成资源互补和资源集中,双方将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这对于项目的经营更有利。“在对外开发合作方面,我们会保持开放的态度。”他认为,这种合作是未来企业之间共同的选择,不局限于房地产企业之间,也会包括一些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