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用地面积超14000㎡ 澜石片区将建禅城区中医院和澜石养老院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10:37

来源: 搜狐焦点佛山站

分类: 行业动态

727次浏览


好消息,澜石片区将建禅城区中医院和澜石养老院,总共用地面积超14000㎡!

近日,佛山市国土规划局对《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澜石片区调整ZXB23-04-03地块局部调整》进行了批后公布,对该地块从原来的商业办公文化用地调整为社会福利设施用地和医疗卫生用地,建设禅城区中医院和澜石养老院,地块位于澜石一路与汾江南路交界东南角。

规划显示,澜石养老院用地面积为7000㎡,养老院床位不少于200张,配套不少于100个小车泊车位的停车场。

禅城区中医院用地面积为7274㎡,医院须满足禅城区南片区居民的中医药服务需求,满足二级甲等中医院配置要求,规划医院床位不少于200张。

规划建议将两个地块的地下室连通使用,充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提高城市空间的容量和集约化利用程度。人行地下通道净空不得少于2.5米。

地块靠近广佛线澜石地铁站,附近有居民住宅区,待医院落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澜石片区的医疗福利配套。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