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7号线顺德段将全自动运行 预计2020年底贯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21:32

来源: 搜狐焦点佛山站

分类: 行业动态

604次浏览


昨日,笔者从顺德区地铁有限公司获悉,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初步设计修编通过审查,未来建成后将实现全自动运行。

2016年6月,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开工建设,全长13.447km(其中顺德区段长约11.802km,广 州 段 长 约1.645km),设美的大道、北滘新城、林头、南涌、陈村新城、陈村、陈村北、韦涌等8座车站,其中换乘站3座。目前,7座车站已全面开工,2个区间正在盾构掘进,6个区间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陈村站车站主体结构目前已完成90%,预计9月中旬完成结构封顶,陈村站到陈村北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全线有望实现2020年底贯通试运营的目标。

近日,由省住建厅主持的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初步设计修编专家技术审查会在北滘召开。为何此次要对其进行修编?据顺德区地铁有限公司介绍,这是由于益丰停车场选址变化,全线增加陈村北、调整韦涌站。根据广州地铁7号线二期初步设计专家审查意见,调整全线全自动驾驶。相应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实现全自动改造升级等,对受影响的2站(陈村北、韦涌)、4区间(起点-美的大道、陈村-陈村北-韦涌-广州南)、益丰停车场,自动驾驶进行本次初步设计修编工作。

会议邀请来自广州、成都等地的8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审查文件编制依据充分,基础资料较为详实,修改原因分析到位,采用的主要技术标准、规范、规程与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保持一致,修改范围合适。增设陈村北站、调整韦涌站站位及益丰停车场选址,符合相关规划要求,并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另外全自动运行的改造及设备系统的配置基本可以满足运营及GOA3自动运行的要求。工程方案总体可行,内容全面,其深度达到有关规定要求,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