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年后好时机,佛山这种公寓太火爆

发布时间: 2019-02-14 18:3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7次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今年新春佳节之后,广州楼市有所回升,特别是自从广州开放个人可以购买公寓之后,公寓项目备受瞩目,去年年底至今公寓的成交量急剧上升,但价格方面还保持得比较稳。

对于很多广州购房者来说,广州本地的房价已经很高,而周边城市的均价相对来说更实在,因此,很多客户会考虑佛山,上下班距离不太远地铁交通便利,不限购总价低整体来说CP值更优从去年开始佛山公寓进一步成为广佛两地年轻置业者好选择 。

佛山的Loft公寓是市场中特别火爆的,那么公寓项目应该如何选择呢?公寓有不同的性质,那么如何区分?怎么去辨别是否有升值潜力值得投资?

通常在选择公寓项目时应重点关注这几点:

一、房产证的房产性质(不是土地性质);

二、土地出让金的时间(70年是住宅,商业的公寓是50年);

三、水电费用,民用水电价格的是住宅,否则就是商用性质的。

如果是住宅性质的公寓,基本上与住宅是一样的,仅仅是包装形式不同,通常体现为单间或者一室一厅,通常不提供管道煤气(煮饭需要用电磁炉),这种比较适合单身或者情侣居住,一旦结婚了,尤其生了孩子就不够住了。

商业性质的公寓则必须要注意存在一些特殊情况,部分物业缴纳土地出让金到建成已经有多年了,所以存在即便是一手楼,剩余的土地出让金年限不多。

商业性质的公寓不能迁户口,不能有,所以对于很多买房就是为了的人来说,商业性质的公寓就没有买入的必要了。

商业性质的公寓金融属性差,当前很多银行不受理商业性质公寓贷款申请,即便有可以受理贷款,贷款额度也不超过5成(不分首套二套),相比住宅的首付比例会高一些,同样的贷款利率也会比住宅高一些。

按照广州市的政策,一手商服类物业只能出售给法人单位作为商业、办公使用,再次转让时也只能出售给法人单位。如果是二手商服类物业,则比较复杂,看该物业是何时取得,如果是2017330之前取得,也可以出售给个人,如果是330之后取得,则只能出售给法人。所以购买一手楼的商业类公寓只能以法人名义购买,也就是需要注册公司,这个导致商业类的公寓购买门槛大幅度提高了。

在这些限制条件约束下,商业性质的公寓目前受众面大幅度下降了,有意愿购买公寓的人少了很多,也导致公寓的房价涨幅缓和很多。

当然商业性质的公寓也有很多好处:

1、既然用公司购买,不限购的,有钱可以购买多套,当然目前在广州公司名义购买住宅也是不限购的。如果购买个人持有的二手公寓也是不限购的,所以对于没有购买住宅资格的人来说,投资公寓也是一个很好的渠道。

2、商业性质的公寓可以注册公司,满足创业的需求,如果让放置营业执照也是可以有收入的。

目前佛山在售的热门公寓项目:万科A32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万科A32项目位于佛山·南海区·桂城·金融高新区C区属于广佛文化地标,占地面积约2.5万㎡,总建筑面积约20万㎡,是该区域内首个文创项目;集书城、餐饮与商业为一体的文创中心,用各类文化主题活动,打造广佛“文化之窗”,体现了万科新标尺,为城市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万科A32整体规划两栋塔楼(东、西双塔),就类似与“广州珠江新城”的“东西双塔”!建筑总高度是150米高,总层数31层,裙楼4层商业,五层为架空层与二塔间景观平台(附带泳池),其中东塔公寓包括五层架空层共26层,西塔公寓包括五层架空层共27层,每个塔还有两层为避难层(分别是11层和22层),两座塔楼之间的楼距达80米。面积主要有约30㎡为主,共3467套,层高4.5loft复式。

项目所在区位及规划发展:

项目位于处于佛山千灯湖板块成熟核心区。项目属于广东省金融高新区内。区域独享一千二百亿政府配套,政府对该区域的定位将打造成为华南地区的亚太金融产业服务基地。集“金融+科技+总部+配套”于一体,汇聚众多国际写字楼,汇聚1200亿政府投资,聚集世界500强、金融业巨头等高精尖企业,是广东省唯一省级金融高新区,比肩珠江新城。金融高新区已有374家金融机构及知名企业进驻,带动金融、IT行业约6万高端就业人士常驻,预计未来有60万巨大人流量,带来的就是无限的消费能力和办公居住场所的供给。

项目交通情况: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享金融高新区地铁站,现成地铁物业,接驳广州首站,广佛双城无缝联接,价值。路网方面:佛山一环、海八路(龙溪大道)、桂澜路、南海大道等交通干道直通畅达,且多条交通枢纽四通八达,“三纵三横”立体城市主干道路网:三纵——南海大道、佛山一环、广佛高速;三横——海八路、佛平路、南桂路;高效的双城生活,节省交通成本以及时间成本,真正达到广佛无缝接驳。

项目配套情况:

教育:幼儿园:南海师范实验幼儿园、IEC金桂幼儿园、南光中英文学校、江南双语艺术幼儿园、小博士托管中心;小学:桂江小学(市级重点)、南海实验小学、南海中心小学(省级重点)、桂城中心小学、灯湖小学;中学:桂江二中(省一级重点)、桂江一中、华师大附中(省级重点中学)、南海实验中学;

商业:万达广场,宜家家私,天河城百货,南海万科广场,保利水城、五星级洲际酒店、丽致酒店、金融广场、佳润购物商场、榕隆福商场中海环宇城;

医疗:桂城医院、南海区妇幼保健院、佛山市第一医院、南海中医院、桂城医院、盐步医院、南海市平洲医院夏南二卫生所;

休闲康体:清溪公园、南海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南海金融公园盐步公园、南海活水公园、沙仔围公园、1500米佛山水道和滨江亲水绿道、芳村体育馆、灯湖市政公园、千灯湖公园;

交通配套:公交:金融高新区;/span>G6路、G8路、桂20路、120路、132路、172路、223路以及南高02路支线地铁:广佛1号线,金融高新区A出口直行300米,享有轨电车APM线(在建中)

万科A32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与华翠北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2379207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