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5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拿地价超1.2万!顺德德胜河畔添新盘 龙光天瀛最快月底开卖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1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66次浏览


龙光又一“天”字系纯新盘亮相,携国画大师徐悲鸿真迹来袭!7月13日上午,位于顺德区大良新城德胜河旁的龙光天瀛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当天同步开放了样板间供参观,最快将于月底开卖!


龙光天瀛现场示意图

据销售介绍,龙光天瀛总占地61591.85㎡,由11栋高层住宅和6栋联排别墅组成,总共可容纳1501户,整体呈南低北高设计,保证采光,车位数为1548个,南向可望一线德胜河景。

根据此前公示的项目规控,1、2座为无偿配建楼,楼高均为24层,共计184户;3座为自持物业,楼高27层,共计104户;余下4-17座为可自主销售单位。

龙光天瀛项目整体规划示意图

据了解,项目首推8、11座,其中,8座楼高25层,2梯5户设计,涵盖98-120㎡三四房;11座楼高35层,2梯4户设计,涵盖119-141㎡,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最快将于本月底开盘。

项目预计首推8、11座

项目当天于8、11座分别于3楼设置了实地样板间,其中,8座2单元的98㎡及11座1单元119㎡均设置了装修样板间供参观。

回顾去年5月,龙光以总价以超20.亿+1万平租赁住房面积斩获拍得,彼时的成交楼面地价保守估计为12518元/㎡

项目东向可望见宝能地块

今年以来,龙光项目附近接连卖了两宗商住地,分别为宝能、鹏瑞所竞得,占地各自达4万㎡、8.8万㎡规模,实际楼面地价已超1.3万/㎡。其中,宝能地块与龙光项目仅一路之隔。

龙光天瀛位于顺德大良,可享德胜河一线江景,附近有保利碧桂园悦公馆、万科金域滨江在售,均价约1.8-2.3万/㎡

区位方面,项目周边不仅有顺德演艺中心、德胜文化广场、顺德图书馆等优质市政配套,更是临近佛山地铁3号线顺德港站,紧邻广珠西线高速,区域出行便捷。商业配套丰富,拥有大信新都汇、嘉信广场、保利广场等多个休闲综合配套。

项目区位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大桥与澄海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