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复合木地板保养方法

发布时间: 2016-01-02 12:31:40

来源: 家居护理

分类: 楼讯专题

584次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木地板去装修,但是有些人就会发现家里的木地板使用不到3年就要翻新了,而也有些人发现家里的木地板铺了七八年还是可以用的,保养得好的还很光鲜。这是怎么回事呢?差距这么大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怎么保养木地板呢?

复合木地板保养方法是怎样的?关于复合木地板的保养,我们平时可以用吸尘器打扫表面的灰尘,吸完灰尘就可以用拧干了的抹布把地板拖干净就可以了。拖完地之后就直接打开窗户,让房子通风透气,这样可以快点把地板吹干。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复合地板耐磨层受到损害就会影响地板的光滑程度和防潮功能,所以我们平时最好是穿布鞋在上面走路。

复合木地板保养方法是怎样的?对于浅色复合木地板,我们可以用抹布沾淘米水来擦地板,也可以把淘米水直接洒在地板上,等过了5再擦,这样地板就会更加干净。

复合木地板保养方法是怎样的?我们家里地板避免不了会留下一些污渍,比如油渍,或是墨汁之类的,就可以用专门去油渍的东西去擦;如果是果汁,或是红酒等污渍就可以用抹布直接擦,要是擦不干净就可以在抹布上加些地板清洁剂再擦;如果是蜡和口香糖的话,就可以用冰块使之受冷收缩,最后就可以很容易地刮起来了。再用地板清洁剂放在抹布上擦一下就可以了。

复合木地板在铺好之后,最好是要养护24之后才可以使用,要不然会影响木地板的使用。复合木地板不适宜用湿的抹布,尽量保持地板的干燥,还有就是不能暴晒太阳。然后就是每两个月就要打一次蜡,蜡可以保护木地板的。


责任编辑: pans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