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高明推出51户公租房 38户春节前入住

发布时间: 2018-02-01 16:51:03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93次浏览


1月30日,高明召开“情暖母亲 爱润孩子”高明区公租房配租仪式新闻通气会。高明区新推出51套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公租房,首批符合条件的38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将于明日进行配租并办理入住手续,春节前全部能搬入公租房。

去年年初,为推动高明区援助单亲特困母亲家庭项目的深入开展,区妇联对高明区纳入佛山市单亲特困母亲信息管理系统的326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的住房需求情况进行了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全区居住条件较差、急需解决住房需求的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有51户。以上家庭一部分尽管在农村有房屋,但较多是破旧不堪。有一部分外出打工的单亲母亲,因为要承担供子女读书等支出,她们只能租住条件较差的房屋。为此,高明区推出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公租房项目,安排51套公租房给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租住。首批38户符合审批并完成公示的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将于明日开始进行配租和办理入住手续。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副局长杜伟南介绍,首批准备办理入住的38套公租房,均位于荷城街道水产专业市场侧,面积为45平方米~55平方米,其中24户电梯户和14户固梯户,届时将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房号。

“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公租房项目是全省首创,专门针对单亲特困母亲家庭设置的公租房服务,是对我区单亲特困母亲的救助性帮扶,也是关爱我区困境未成年人的重要举措。”区妇联主席李赛玉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公租房入住手续办理,保证符合条件的家庭能够在春节前搬进新家。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