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佛山3号线争取南延至顺德港。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19:01

来源: 搜狐焦点佛山

分类: 行业动态

1116次浏览


地铁君从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针对市民关心的规划问题回复中获悉,佛山正在结合顺德东部片区发展诉求,研究3号线南延至顺德客运港方案,达到“港铁联运”的目的。而顺德港也在争取成为深圳机场和香港机场两个机场的候机楼,未来顺德港将有望成为多种方式的交通枢纽。

“顺德港目前只能去到香港中港码头,有提升的计划吗?”针对市民关心的顺德港问题,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规划技术科科长翁思远透露,顺德港未来争取成为深圳、香港机场的候机楼。

翁思远表示,顺德港争取连通到深圳机场和香港机场,成为两个机场的候机楼,让市民可以直接在顺德港办理候机。同时,考虑到地铁3号线已经接到顺德学院,顺德规划部门还向佛山市争取,让顺德港成为其中一个站点,达到港铁联运的方式,让市民从顺德港下来就可以坐地铁去到想去的地方。

地铁君从佛山市规划部门近日作出的回复中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划成果,目前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起终点分别为顺德学院站和科技学院站,同时佛山正在结合顺德东部片区发展诉求,研究3号线南延至顺德客运港方案,具体以省发改委批复方案为准。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