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想要体验小米智能家庭“Aqara 智能系统”?这个楼盘自带了!

发布时间: 2019-07-11 15:4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1次浏览


坚果项目是由《财富》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和中国房企36强——金辉集团,两大巨头携手,倾力构建的有态度的城市中坚领地。项目占地面积约78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由3栋点阵式住宅组成。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禅碳路边(松岗大道南22号),地理位置优越,属于大沥金融商贸区与松岗商圈双城中芯,从项目出发约500米不仅可以达到大沥汽车客运站,而且能够接驳包括广佛路、广三高速等佛山主干道路网。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教育,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一应俱全。

身份决定生活态度!为了匹配城市中坚的身份,这个楼盘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团队采用小米智能家庭“Aqara 智能系统”。当你为一天的工作而劳累,只想休闲的躺在沙发或者床上好好休息的时候,只要有了小米智能家庭“Aqara 智能系统”。你无需下床就能遥控全屋家电,并且可以实现远程操控空调、回家自动亮灯、伸手一点就能关灯、夜间小夜灯等功能,智能生活便捷而且时尚。米家智能家居的功能比较全面,实用性超高!运用科技来打造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

一个优秀的楼盘会在很多的细微之处展现出来,你能看到到底有没有站在业主的方面去替我们考虑。碧桂园坚果社区正是这类优秀的楼盘,它们从业主本身出发,想着怎样才能为业主带来便捷。

碧桂园坚果社区已于6月22日盛大开盘,首推3座产品涵盖(建面约)92-117㎡带装修智慧现房,全南北对流,采光通风好。部分单位折后价格低至15900元/㎡起,首付低至15万元起,详情可拨打400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9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禅炭路边(松岗大道南22号)

楼盘电话:400-819-7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2379207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