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创新复式产品楼盘 你确定不了解一下吗?

发布时间: 2019-07-29 16:0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7次浏览


禅城区将在未来的五年内完成5万平方米天面绿化。而下一步,禅城将大力向现有机关、学校、医院、国有资产等公有物业推广立体绿化,通过政府奖励和补贴形式,鼓励符合条件的公有物业实行立体绿化,建设一批屋顶绿化、墙面绿化试点项目。

这无疑是一件好消息,在空气越来越不好的当今社会来说。种更多的植被,提高城市的绿化率,不但可以净化我们身边的空气,而且在视觉上也会让城市变得更加美观。

那随着佛山禅城环境的进一步发展,也给佛山带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和更大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其中祖庙是作为佛山公认的行政、经济、文化、生态中心,城市各类配套完善,各个方面的配备都非常齐全的一个版块。各种产业的高素质人才高度齐聚在这个区域,而且人文情怀非常浓厚。无论是生活配套、商业配套还是医疗资源都极为丰富成熟,让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呢!

在佛山区域来说,现在一手住宅是比较的呢,特别是一些复式楼盘,这个在佛山楼盘的类型中更是少见了。但是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楼盘呢在复式户型这方面所谓是专家!

招商岸芷汀兰在售创新复式产品,高赠送面积,在佛山是非常罕见的优质产品,户型舒适、实用, 设计精益求精,采光采景都是做到极致,不管居住还是投资都可以说是你最佳的选择。

招商岸芷汀兰位于禅城区,毗邻创意产业园、佛山大学,创业园及祖庙两大商圈环绕,6大商业文化广场汇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交通上,紧邻季华路、禅西大道、佛山大道中等主干道,可快速通往佛山一环、沈海高速,同时,邻近广佛线同济路站,距规划中的佛山地铁4号线江湾约600米,30到广州。

【复式户型图】

招商岸芷汀兰110㎡奇数层复式洋房  4室2厅2卫

招商岸芷汀兰110㎡偶数层复式洋房  4室2厅2卫

【动态】

招商岸芷汀兰主推110㎡复式户型。参考均价17500元/㎡。禅城区江湾路二路岸芷汀兰营销中心创意产业园旁。容积率4。绿化率25%。项目为小高层,高层塔楼,板塔结合。招商岸芷汀兰项目共11栋楼。创意产业园、同济广场、祖庙商圈、义乌小商品城、1506创意产业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佛山禅城区江湾二路1右侧

楼盘电话:400-819-6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