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入住21万㎡江景美宅 坐享广佛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2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3次浏览


在“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契机之下,全国经济强区顺德迎来城市升级和产业转型的重要关口。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顺德正在谋划下一个30年的经济增长新引擎——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正致力发展成为以创新驱动的智造新城,以交通便利著称的广佛核心之城,以生态点缀的魅力水城,以高效配套领衔的宜居新城。

环顾整个粤港澳大湾区,顺德,恰好处于整个湾区城市群的地理中心,占据了先天优势。随着北部片区一体化战略进一步升级为潭州湾国际创新带规划,西南片区的顺德高新区遥相呼应,迎来崭新的发展契机。

6a7a7c055509a921e900b39315b_p24_mk24_sX0.jpg

(顺德高新区未来规划示意图)

在顺德发展势头越来愈好的当下,无论是第一第二第三产业,甚至是高新技术业都纷纷选择在顺德创建公司企业。那随之而来的的就是人才的落户居住,因为工作的原因,人们一般会以工作为主要考虑因素。那么在顺德高新区智域城板块有什么好的楼盘推荐呢?

顺德恒大江湾坐落于顺德高新区智域城板块,打造21万㎡江景美宅,小区自带幼儿园、商业街、健身设施、游泳池,片区3高速2轨道,交通便利,周边教育、医疗、购物、休闲配套成熟,坐享广佛便捷生活圈。

QQ浏览器截图20190730170247.png

【景观特色】

项目三面环水,坐拥一线江边风景,小区打造约2.25万㎡的湖景中央园林,内设中心园景、约3800㎡生态双湖(带梦幻大型音乐喷泉)、儿童游乐区、健身场所、观景栈道等休闲娱乐设施,居住环境舒适。

QQ浏览器截图20190730164725.png

【动态】

顺德恒大江湾在售高层电梯洋房产品,楼高26和31层,2梯3户、2梯4户设计,户型建面为94-142㎡三至四房单位,带装修发售,均价15000-16000元/㎡,预计2021年10月31日交房。

参考价格:价格15000-16000元/㎡

楼盘地址:顺德区杏坛镇德富路西山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6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