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狮山人的骄傲,也是新地的骄傲!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3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18次浏览


广佛“超级城市”正悄然而至!

围绕博爱湖打造的博爱新城片区,规划打造为以博爱湖为中心的地标性的城市水景公共开放空间,集观光、休闲、娱乐、办公、居住等功能,规划核心区湖域达50.6万㎡,占规划总用地的12.35%,相当于5个千灯湖湖域!

狮山崛起!

“广佛副中心”未来可期

近年来,狮山共投入7亿多元新建光明新城小学等多所学校,新增公办和民办1.2万个!教育配套方面,板块现有13所幼儿园、5所小学、5所中学。
其中省一级学校有5所,石门系有3所(石门实验中学、石门高级中学、石门实验小学);今后,狮山镇政府将再新增1万个公办优质,让居住在狮山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高品质教育!

医疗方面:南海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就在狮山,狮山镇政府将服务好,加快建设好该院,让狮山人能享受到区级三甲医疗的服务待遇;另一方面做好基层社区的服务站。

交通方面:未来,三纵三横(佛山一环、兴业路、沈海高速、广三高速、广云路、桂丹路)立体交通无缝接驳广佛城区;佛山地铁3、4、8号线(规划中)均经过狮山,大大加速广佛同城化进度!

未来17条广佛地铁互联规划以及佛山多条地铁规划逐步明晰,佛山西站正放开怀抱,成为畅享大湾区中心生活圈的“大交通会客厅”!

置业热势!

湾区时代不限购区桥头堡

作为广东第一强镇的狮山,地处粤港澳湾区经济圈核心地带,凭借佛山西站与广佛都市圈、深港经济圈构成“黄金三角地带”!
放眼广州,老荔湾一手房价均已突破5万大关,天河,越秀等区域均价已高达7万多!但是,作为广州西进不限购区域的桥头堡——大狮山,现均价仅约15000-18000元/㎡!

显而易见的价格优势,让其成为对接广深核心都市圈乃至粤港澳湾区的桥头堡;同时,继续承接广佛限购区域的外溢客户!

首入狮山

雅居乐续写乐活人居新篇章!

从2000年至今,雅居乐在广佛铸就超40个项目,拥超20万业主!一直以来,雅居乐坚持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理念,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打造“一生乐活”的美好人居!

2018年,雅居乐地产在激烈的房企竞逐中拍得狮山地块,当时已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这一次,雅居乐地产继续秉承“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打造亲水小高层品质人居。

项目坐拥双湖双公园,于内匠造约5300方滨水公园,独有内外双跑道,倾心打造全龄乐活人居体系!建面约99-147㎡乐活三四房,南北通透,N+1多变户型设计,部分单位可揽开阔湖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南海区狮山兴业路与红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