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蓄势待起!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5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4次浏览


狮山⇋香港西九龙

即日ong>

△网络示意图

随着香港路段列车线路的开通,这将是佛山西站

△网络示意图

01丰富市民赴港出行选择

佛山西站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狮山镇,2013年2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随着佛山西站香港路段正式开通,不仅为佛山人民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方式,更打开了佛山西站片区经济发展的窗口!

△网络示意图

7月10日上午8时41分,由肇庆东出发开往香港西九龙站的G6579次列车驶入了佛山西站,并在此停留2。这也是佛山西站首列开往香港的高铁列车。

△网络示意图

列车运营的大屏幕上,佛山西站到香港西九龙站的时刻表已出现在其中,也寓意着“香港—佛山1经济圈”正变成现实。

△网络示意图

02交通利好 置业优选

随着佛山西站线路的完善化,紧邻佛山西站的首创禧悦台,其价值也水涨船高,现入手正是最好时机!

△首创禧悦台效果图

首创禧悦台,毗邻广铁枢纽“四主一辅”之一的佛山西站。依傍小塘交通枢纽中 target="_blank" href="https://fs.loupan.com/fsdt3hx">地铁3号线rong>可与广州地铁7号线换乘,规划地铁4 、8号线轻松接驳禅城南海三水区。

△网络示意图

从项目出发,约8公里到佛山西站,5公里到广佛肇城轨,45便捷通达禅桂、广州,1畅游珠三角。片区价值可媲美“千灯湖”,升值潜力巨大。(△信息来源于佛山房天下)

△网络示意图

03汇聚人流 尽享舒适人居

首创禧悦台是首创首进西站枢纽新城的城市系标杆项目。倾力打造占地2.5万㎡、总建筑面积9.3万㎡的低密城市魅力生态宜居社区。并深研“北韵南园”风格园林,焕发诗意人居体验,拥有多种户型选择,满足更高功能性要求,搭配智能家居,让生活更加舒适。

首创·禧悦台建面约95-115㎡奢适三四房,追求舒适生活,两梯四户尊贵,独享南向大面宽,让全屋阳光通透,全明户型,四季告别潮湿闷热,阔绰景观阳台设计,诗意美景推窗即赏,打造狮山人居生活新时尚。

△首创禧悦台效果图

二十六载的人居经验,荟聚一炉,造就了匠心独帜、品质精致的禧悦台,是首创置业对都市低密奢居的诠释。南派全龄式社区园林,每个角度,都可以欣赏美丽景致;7栋低密度纯南向洋房,点式蝶形设计,保证通风,视野更开阔,没有遮挡;智能化家居配置,保护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首创·禧悦台势以创造都市新生活的匠心使命感开启狮山人居新篇章!

项目地址:佛山·狮山·三环路旁

项目热线:400-819-720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狮山镇小塘三环西路旁(导航:首创禧悦台)

楼盘电话:400-819-7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