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除了一楼和顶楼之外,还有哪些楼层是“坑“呢?

发布时间: 2019-09-10 16:2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047次浏览


近年来,房价越来越高,楼也越盖越高,似乎只有平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才能代表一个城市的发展状况,才是一个大城市的精神面貌。

和多层相比,相同面积的高层确实可以容纳更多的住户,这在某些程度上不仅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建筑发展水平,同时,也为城市提供了更大的人员容纳量。

买房是件大事,那么,有哪些房子不能买呢?

      1、 一楼:采光不好

目前,各个城市的高楼随处可见,动不动就二三十层,就算坐电梯上去,停停走走可能也得两。一楼的采光不好,这点大家是知道的,如果赶上阴雨天气,家里会阴暗潮湿,有的还会有墙角发霉的现象。为了达到好的销售效果,很多高层的一楼都附赠小院。虽然一楼的价格可能低一些,但是买一次房子可能会住一辈子,千万别在这省钱。

2、 顶楼:保温、防水不好

通常情况下,顶楼和一楼的价格差不多,所以有的人就选择了采光和风景都比较好的顶楼。购买顶楼有两个问题:一是保温和防水在未来是个问题,暂时可能没问题,但是过个十年八年就不好说了;二是因为楼层太高,如果停电或是电梯维修是个大问题。

3、 东西向房子:冬天冷夏天闷

东西向房子也被叫做厢房楼,所谓的正房楼都是坐北朝南,可想而知,东西向的房子采光一定不好。冬天的时候,温度会比正房楼低好几度,即使楼层稍微高一些,起到的作用也不是很大,冬天冷夏天闷,一定不是购买的优选。

4、 靠边的房子:室内保温差

我们会发现,很多靠边的房子因为不好销售,房地产商特别加了一个阳台出来,这样整个房间就会看上去特别亮堂。有时,阳台可能还是免费的。可是无奸不商,有免费的阳台赠送,自然是因为房子本身不"美满",室内保温比较差,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另外国内的房屋建筑质量普遍不高,靠边的房子一旦遇到外墙材料脱落,渗水几乎不可避免。

5、 设备层:噪音大,居住体验差

设备层在多层中比较少见,在高层中常见。所谓的设备,包括了给水排水、供暖加压、供水加压、电梯机房等等。设备运行的声音比较大,特别影响正常生活,所以,即使设备层的楼层再好,楼上楼下最好还是不要买。

6、 腰线层

所谓腰线层,是建筑物外部做的装饰层,主要起美化装饰的作用。这种楼层可能带来的问题,首先是采光问题,可能楼上、楼下阳台是落地窗,到了腰线层就成了半堵墙,还有外墙的漏水问题和容易进入小偷等问题,建议大家避开这个楼层。

▲腰线层的阳台一般有半堵墙,采光会比普通楼层差一些。

买房子的学问其实还真不少呢?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销售人员一时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买错了衣服大不了不穿了,但是买错了房子可能很难再转手了。


参考价格:

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

佛山南海区大沥镇穗盐西路与桂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400-819-6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