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深度解读龙悦江山热销背后,三大品牌对理想人居的追求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3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9次浏览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有一种传奇叫龙悦江山首开热销。好的产品,注定备受青睐,在不动声色间,绽放瞩目光彩。龙悦江山1栋自12月初开售以来,便屡屡创下销售奇“绩”,热销超过七成,让其顺德红盘的称号当之无愧。其建面约88-117㎡的南向三至四房臻品户型在众多客户的追捧下,硬核实力创佛山传奇!

飚红的数据、斐然的成绩、良好的口碑,不仅验证了市场对龙悦江山的高度认可,也鉴证了龙悦江山的优秀品质。当红楼盘的背后,必然会有不凡的价值作为支撑。

三大巨擘 倾情共献

金科于1998年5月21日在重庆成立,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千亿金科,剑指华南,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金科华南自2017年首进广东,目前已落子7大项目于广佛地区,其中佛山更是占去5大项目,可见对于未来致力于深耕大湾区的用心所在!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24 年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品牌价值215.7亿,挤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累计开发逾 137 个优质项目,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场等业态。

鹏瑞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集健康产业、商业运营、物业管理、PE投资为一体的业务综合型企业,鹏瑞集团目前已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十多个项目。

金科、合景泰富和鹏瑞三大巨擘深刻洞悉龙江发展之势,高瞻远瞩,抢先进驻龙江新城中轴地段,以新亚洲风格建筑打开龙江视野,将传统国风与现代美学相得益彰,呈现大雅之境。

三大巨擘倾情共献,匠造美好人居作品——龙悦江山,致献一城精英,奢享万千繁华,享受一城的经济活力,为龙江更美好生活而来。

优越地段 未来可期

从区位上看,龙江镇位于顺德区西部,毗邻广州、深圳与港澳,拥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作为顺德区的经济重镇,应粤港澳大湾区腾飞之际,龙江正围绕镇区域中心建设龙江新城。

值得一提的是,龙悦江山坐拥龙江丰富教育资源。毗邻省一级龙江实验学校及省一级龙江中学,名校汇聚,精英教育,助力孩子的远大前程,项目配建公立幼儿园(以政府相关部门公布为准),真正实现教育就在家门口!

同时项目更是咫尺盈信广场、顺德奥园广场,享核心商圈繁华,寸步森林公园,坐享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优质医疗配套,汇聚一城配套精粹,出行、休闲、购物、娱乐一站式便捷尊享!繁华生活移步即达!

未来,位于龙江新城核心位置、尽享新城利好、汇聚龙江之心配套精粹、匠造龙江生活范本的<龙悦江山>,在交通方面,尽享广佛江珠城轨、肇顺南城轨以及规划中的有轨电车T3和规划中的佛山地铁1号线南延线等交通之便利,繁华万象,一触即发。

匠心钜作 铸造美好生活

龙悦江山匠心钜作,给予居住者美好的家体验;取意龙江精神图腾,打造七大景观主题园林,配合园林水景墙及四季植物园景,营造一园纳藏四季景之氛围。同时打造的全生命周期园林:全龄社区,开启健康愉悦生活。老年活动区、青年活动区、全龄儿童活动区次第分布,系统性满足休闲、娱乐、观景、运动、亲子等需求。独家独享的天境泳池,塑造时代生活之美;社区配建幼儿园,更优育儿体验,享安心保障。(以政府公布为主)

宁骏物业 尊享“增值”服务

家是身心的港湾,珍藏着生活的诗意和芬芳。将欢喜与感动浸润于每时每刻,这就是龙悦江山的理想生活图景。宁骏物业人在平淡的日常里,不断为家人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作为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企业、位列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18名。秉承“用心管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物业服务。从骏·臻案场、“誉”管家、PRE-服务、AI房屋管理、ON CALL24到EASY LIFE等六大生活体验,为入住者提供无忧入住感受,骏享服务。

作为金科华南落子佛山的——龙悦江山,秉承着集团打造更多城市居住标杆的理念,从每一个细节出发,打造出极具创新与想象力的美好人居之所。龙悦江山劲销红盘,硬核实力当红不让,以匠心精造理想人居敬献全城。

现建面约88-117㎡南向三、四房

全城热捧中,恭迎品鉴

中国∙顺德∙龙江中学旁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