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震惊!单价7字头入席大湾区C位!入手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9-12-23 16:3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9次浏览


从2009年到2019年,广佛同城走过了10个年头。同城十年,让市民感触最深的莫过于佛山楼市。十年间,佛山楼市成交激增,年成交量成倍有余,房价逐步向广州看齐,仅用时8载,均价便从5字头一路小跑破万,打得购房者措手不及。

 

图片来源于百度

佛山楼市高歌猛进,同城10年量价齐涨!

楼市一路高歌猛进,广州房价早已非常人能够企及,大批广州客涌入佛山,而回看如今的佛山,房价也正稳步上升居高不下,曾经的一去不复返。据最新统计显示,目前佛山限购区在售房价最低1.3万/㎡,最高则达到了3.8万/㎡!不同板块,价格差别较大。

 

图片来源于佛山乐居

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区限购的禅城区,目前在售项目多达34个,整体均价已高达1.35-3万/㎡,首付34万起。

 

图片来源于佛山乐居

与禅城紧密接壤的南海限购区包括桂城、大沥、里水三大板块,在售项目多达30个,整体均价在1.2-3.8万/㎡之间不等,首付32万起。

 

图片来源于佛山乐居

隔壁的顺德区也是当仁不让,限购区在售项目多达33个,整体均价在1.45-2.7万/㎡之间不等,首付38万起。

 

图片来源于佛山乐居

纵观佛山近10年房价变迁,究其原因,除了大湾区政策长期辐射,更主要受到广佛同城示范区政策的带动作用,使得佛山各区城市建设加速,配套设施也逐步落地完善,生活面貌日渐醇熟,吸引着超45万广佛候鸟穿梭于双城之间。

十年翻4倍!佛山是否还有?

广佛同城十年,房价翻了4倍!5月以来,佛山正式宣告开启3万+时代。怪不得有人调侃,以前:没钱?买佛山!现在:没钱买佛山!现今回看广佛楼市,一路晋升湾区尖子生的佛山,可还有洼地空间?

 

图片来源于百度

答案是,有!

金科集团与卓越集团双雄联袂匠筑——金科卓越·集美江湾,单价7字头起,直击广佛底价段,限购区三分之一价,买西江新城旁瞰江好房,首付仅4万起,即可轻松置业佛山主城芯26万方人居生活大城。

 

项目效果图

对比全广佛,单价万元以下的城芯好房实属难求,买少见少。再近看与项目所在一线之隔的西江新城,如今也是水涨船高,价格已破1.3万元/㎡。毫无悬念,单价7字头起的金科·卓越集美江湾不仅令人惊叹,如此高的性价比更吸引着无数广佛购房者纷纷为其折腰。

 

项目实景图

金科卓越·集美江湾,高性价比致敬广佛人居

当然,好价更要有好房,金科卓越·集美江湾品质给力,实力杠杠!项目位于高明荷城河江板块,紧邻荷城主城区,属于西江新城西拓版块,坐享双城芯交汇繁华,及珠三角新干线机场规划利好,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四横四纵三轨一枢纽立体交通网络在此汇聚,湾区1生活圈转瞬即达。

 

图片来源于广州楼市发布

项目临近大润发、京柏城(沃尔玛)商圈,配建约3540㎡商业,3公里内从幼儿园到高中配置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还配建14个班公办幼儿园,5公里内有两家一流综合性医院,日常生活所需一步到位。根据规划,片区还预留了交通站场、公园、老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卫生站、学校等用地,区域价值将实现颠覆性蜕变。

 

高明人民医院,图片来源于百度

项目紧邻高明的母亲河,沧江河,大美江景尽收眼底,未来还将享受社区园林与滨水岸景相融合的一线景观绿轴带。相比于高明其它全楼栋望江项目的过万单价,金科卓越·集美江湾的高性价比再次显露无一,动人心弦。

 

项目效果图

金科卓越·集美江湾,建面约88-118㎡江湾观邸,单价7字头起,直击广佛底价段,致敬更懂生活的你。此刻轻松入手,往后难得再有!

 

项目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佛山高明荷城宜兴街(乐兴酒楼河江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9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