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龙悦江山|2020浪子返乡过年自救指南,请查收

年度购房攻略,助力浪子返乡置业梦

发布时间: 2020-01-10 15:2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5次浏览


春节是一年来最隆重的节日,一些平常小事也因新年的到来,被赋予特殊的意义,也是所有人“仪式感”最爆棚的时刻。

过年,是举家团圆,是浪子归乡;是儿孙绕膝,是全民的盛典;更是一种藏在骨子里的情怀。

年,对于中国人而言,意味着太多。有团圆,有思念,有依恋。这其中蕴含的复杂感情是难以言喻的。

尤其是对离开家乡,在各地漂泊奋斗的“浪子”来说,独自在外辛辛苦苦了一年,不禁来场灵魂拷问——年底三省吾身:暴富乎?脱单乎?买房乎?

脑海里掀起一阵巨浪,打翻了一年来的心酸不堪。深感对不起年前早早立下,但一直没提上日程的雄心壮志。

特别是置业安家,乃是人生大事,必须精挑细选,慎之又慎。那么如何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呢? 龙悦江山返乡置业季,安家时代,让漂泊的心不再远航,更有2020五大购房攻略助力游子返乡置业梦。

三大品牌  值得信赖

金科、合景泰富和鹏瑞三大巨擘深刻洞悉龙江发展之势,高瞻远瞩,抢先进驻龙江新城中轴地段,以新亚洲风格建筑打开龙江视野,将传统国风与现代美学相得益彰,匠造美好人居作品——龙悦江山,致献一城精英,奢享万千繁华,享受一城的经济活力,为龙江更美好生活而来。

地段优势 不容忽视

房子作为不动产,不论是自住,还是作为一种投资置业,房子的区位决定了其升值潜力。应粤港澳大湾区腾飞之际,龙江正围绕镇区域中心建设龙江新城,重点打造龙江镇中心区及龙江镇中心区南片,从而形成具有龙江特色的山水智城、创新创业的梦想之地以及宜居家园。龙悦江山占据龙江镇城芯之位,执掌城市进程,地段优势,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多维交通  便捷无比

当繁华生活不可或缺时,便捷的交通便无法割舍。龙悦江山尽享广佛江珠城轨(在建中)、肇顺南城轨(规划中)、有轨电车T3(规划中)、佛山地铁1号线南延线(规划中)等交通之便。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枢纽之芯,其拥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未来发展可期。

(信息来源顺德区人民政府网:关于《龙江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前公示)

配套醇熟  生活便利

龙悦江山咫尺盈信广场、顺德奥园广场,举步繁华。毗邻高标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坐享优质医疗配套,以健康丈量生活美好。省一级龙江实验学校及省一级龙江中学等学府林立(以政府相关部门公布为准)真正实现教育就在家门口。下楼即享缤纷商业街,享核心商圈繁华,汇聚一城配套精粹,繁华生活移步即达。

 

匠心精筑 王牌产品

龙悦江山洞悉当代人所需,深究人体工学进行空间规划,匠心推出建面约88-117m²臻品户型。方正户型、南向观景阳台,豪华主卧套间设计,全生命周期园林景观、超长飘窗……房子每一处细节都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每一个角落皆蕴藏着设计者的匠心,您心目中的房子模样,这里全都有。

外面灯火阑珊,亦抵不过家的一盏灯温暖。2020年,龙悦江山给你一个舒心的家。安家时代,让爱团聚。龙悦江山,匠心打造人居标杆,致敬这座城市每一颗归家的心。

多重好礼,助力返乡置业

——9折购房,半年付清

①天天红包雨,到访皆有礼

②新春嘉年华,成交送家电

③返乡置业季,优享特价房

龙悦江山

现建面约88-117㎡南向三至四房

全城热捧中,恭迎品鉴

中国∙顺德∙龙江中学旁

VIP Line :400-819-7228 转 024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龙洲路与东华路交汇处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