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有好房子,家安

发布时间: 2020-03-03 17:1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80次浏览


企业逐渐复工,社畜们重新开始“007、910”的工作生活,安抚受创的心灵除了吃上一顿顿美味佳肴外,一大波热点剧集纷纷上线霸占了荧屏。讲述原生家庭背景,房地产中介职业为主题的新剧《安家》上线后,各个媒体平台的超话讨论、热搜话题已经占据各自榜单的前列。

图片来源:网络图

作为“买房、卖房”系列的新作,从09年的《蜗居》到今年的《安家》,剧情从买房人视角,转变到以孙俪饰演的房似锦改革所在的地产中介公司、一路职场“闯关”为视角,把老百姓的生活融进各个单子的房子买卖中。

图片来源:网络图

同一对夫妻在10年后,依然承受着买房的困扰……

俗话有说,创作思路、创意源自于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其中的细节真实得令人不禁唏嘘,上海房价历经10年时间由38万/套跃升至单价6.5万元/㎡,一线城市涨幅如此跨越,作为全国强二线城市的佛山自然也难以避免跟随上涨。

图片来源:佛山房产频道公众号

禅城、桂城、大良等中心区域首付水平普遍达到70万以上,而且这是根据第一次置业、购买建面90至100㎡三房单位、银行首套最高优惠利率4.85%等极限条件计算出来,换句话说手上存款70万只是恰恰能上车买房的财富储存分界线,后续还要去戳破脑袋去考虑各楼盘自身的1成首付分期政策以及银行商业贷款中20年、30年期限不同的月供压力。后续产生了一笔还款,测算公式如下:

1成首付分期政策,每月还款5000元;

商业贷款按20年分期还款,每月还款8130元;

实际上购房后1年内,购房者所需支付房产款项:510000+8130x12=60.75万元

备注:1成首付分期政策按各楼盘执行为准,按最长1年周期计算

妇产科专家宫蓓蓓怀了二胎,想上车名校环绕的好房,但是对房源质量要求高、积蓄不多又不想按揭,这对挑剔的客户本是安家天下的“硬骨头”。房似锦最终用一句话打动了他们,现代都市人过着007式的生活,下班后其实只想回到自己的家里葛优瘫,又或者在社区商店方便买上一些精美食材,或在宽阔客厅的沙发上坐着、在阳台上坐着看着夜空的景色,回味着一天发生下来酸甜苦辣的事。

图片来源:网络图

诗和远方会有的,房子也会有的

或许现在就是最好的入手时机,在全国经济按下快播键的前夕,与消费、进出口同时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的信号已频繁发出。

图片来源:广州楼市发布公众号

秉承“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理念的金科,意识到现代人对居住质量的追求,精心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亲近自然,人性服务,让身居现代都市的业主切身感受到生活的诗意与品质,佛山金科博翠天下便是如此。

金科博翠天下湖景洋房,公区设计两梯四户,每户之间的过道空间宽阔,家门前可以处置个人物品,玄关位置也配有多层鞋柜、玄关柜等可供收纳的空间。

图片:建面约133㎡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02广角视觉的景观阳台上畅意人生

城市土地资源有限,建筑空间集约化,住户拥有一个宽阔阳台的晒晒阳光,在和风暖阳的天气下品尝一杯手作烘焙的咖啡,一壶齿颊留香的清茶,如此奢意生活享受已然成为都市人的向往。7.1米宽度、1.6米进深的景观阳台正是以上一切成立的必不可缺条件,远赏不远处的14.6万㎡创智湖公园(在建)美景。

图片:建面约133㎡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图

图片:创智湖公园效果图,来源:网络

03自带丰富的商业配套

餐饮食肆关闭、市场关闭,药店、银行等生活所需的门店也是不营业,万一家里买菜、家庭用品购买都需要到人流密度的市场、超市购买,交通上花去的时间不说,中间过程还要担惊受怕,战战兢兢。可想而知家楼下有精品生活超市运营,有业态丰富的各式食肆,生活质量必然提高。博翠天下自带建面约1万㎡的商业街,基本上每间商铺附带烟管和独立洗手间,能完美胜任各式的餐饮食肆,轻奢、休闲茶点、正餐、品牌连锁等业态。

图片:项目商业街效果图

金科·博翠天下在售2座湖景建面115-134㎡带装修三四房,楼高32层,2梯4户设计,建面约132-138㎡叠墅,毛坯发售。建面约24至92㎡临街餐饮金铺同步在售。

项目地址:佛山·顺德·大良东区

VIP电话:400-819-7228 转 015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东乐路与创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