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计划年内打造逾20个景区化村落

发布时间: 2020-04-24 10:55:56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4次浏览


        村村是景区,徜徉山水间,这样的感觉很棒!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向景区化乡村升级,近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做好特色村落及公共文体场馆申评A级景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鼓励特色村落及公共文体场馆开展A 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和申报。

  《通知》指出,全市特色村落及各级各类公共文体场馆均可参与申评。市、区文广旅体局要按照国家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指导特色村落及公共文体场馆开展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和申报,将此作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及构建文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域旅游的重要平台。

  佛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一大批岭南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厚重、民俗活动丰富的古村落。为更好地保护和发展这些古村落,佛山市在2014年底出台百村升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至2019年12月已有效推动50个古村落活化。其中,杏坛逢简水乡、南庄紫南文化园先后被打造为A级景区,松塘、长岐、富景村被评为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

  据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动村落景区化发展,是以全域旅游的思路与模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从“环境美”向“发展美”转型。目前,大旗头村、长岐村、富景村、龙眼村、松塘村等近10个村落已具备创建A级景区的条件,我市计划在年内重点打造20个以上景区化村落。

  另外,公共文体场馆通过创建A级景区将进一步提升效能,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继南国丝都丝绸博物馆、柏林艺术馆、九江双蒸博物馆等文博场馆成为A级景区之后,即将竣工的佛山市博物馆以及遍布五区的图书馆等公共文体场馆有望升级为景区,带动周边文教娱乐、休闲旅游经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900元/㎡

楼盘地址:佛山三水西南街道碧云路与锦河三路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