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万洋众创城拿地五天即动工 项目落户狮山,计划总投资10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5-06 10:48:19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794次浏览


       昨日上午,南海区政府、万洋集团合作开发的佛山(南海)万洋众创城在狮山镇举行动工仪式。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在4月30日刚刚摘牌,拿地五天即动工,为南海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作出示范。

  佛山(南海)万洋众创城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核心地块,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理念进行设计。项目用地150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可容纳约80家企业,提供约万余工作岗位,年实现税收7500万元以上。

  园区未来将重点引进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及相关配套产业,打造集制造研发、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

  “万洋众创城项目为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难、建设难、融资难问题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南海区区长顾耀辉表示。在动工仪式上,多家银行代表上台举行授信仪式。据悉,万洋众创城利用公司信用提供过渡性担保,引入大型专业金融机构,实现中小微企业享受集团信用等级金融服务。

  该项目的示范之处还在于其实现了“拿地即动工”。4月30日,万洋集团刚刚摘牌地块,“五一”假期,项目即实现动工。“这是在万洋集团项目中最快的一个,得益于前期的大量沟通和南海的‘模拟审批’改革。”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表示,企业充分感受到南海区务实高效的作风,这种作风是营商环境的最好体现。

  今年是南海区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全面启动之年。南海将通过“大策划、大拆除、大建设、大投入”,在城乡融合十大片区中,推动20个千亩以上产业社区连片改造示范项目,72个改造提升试点项目。万洋众创城所在的狮山五星村工业区,就是村级工业园连片改造的重点项目。

  过去一个季度,南海区积极推进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截至4月,全区今年共完成拆除整理土地面积7787.3亩,占25000亩计划任务的31.1%。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桂丹路仙湖度假区正门直行约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