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高层次人才住房第二轮优惠申购来了! 三类人才分享191套房

发布时间: 2020-05-20 10:02:44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49次浏览


昨日,三水发布首期高层次人才住房第二轮优惠申购政策,并举行房源分配活动。本轮人才住房优惠申购活动共推出房源191套,面向区内企业、教育、医疗卫生三类人才限价销售,售价不高于8800元/m2。

  根据申购政策,本轮优惠申购活动推出三水新城双子星城项目191套房源,户型为3房2厅2卫等3种,建筑面积95.15m2~139.28m2不等。

  该轮申购者为个人类申购、集体类配额(包括企业和高校)。个人类申购条件为:须满足在区内用人单位工作5年以上(含5年)且承诺在三水区工作5年以上(含5年)的教育人才、医疗卫生人才及企业人才。集体类申购条件为:2019年度在三水区纳税额度达到500万元及以上的制造业类企业及其销售公司和金融类企业(不含银行、保险类机构),最高可申请5个购买配额。

  高校方面,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各可最高申请20个购买配额,用于本校符合教育人才条件的人员申购。两所高校的人才不再以个人名义申购教育类人才住房。

  昨日下午,来自区内企业、医疗、教育界的多名代表通过公开摇号抽签方式,确定有效申购房源。除去两所高校申请的40个购买配额,剩余的151套房源按照教育类(不含高校)25%、医疗卫生类30%以及企业类45%的比例完成分配。接下来,三水区人社局将对具体房源分配结果进行公示。

  近年来,三水区通过出台“1+10”人才新政、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等举措,较好地营造了重才爱才、引才留才的氛围。去年,三水完成首期高层次人才住房第一轮优惠申购活动,共有338名的各类人才成功申购了人才住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新桂路与创富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