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云东海首家公办幼儿园有望9月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42:31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18次浏览


云东海中心幼儿园规划图。/云东海街道提供

  昨日,记者从云东海街道获悉,云东海中心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开学,提供450个,是该街道第一家公办幼儿园。未来三年内,云东海街道有望增加6家公办幼儿园,总计新增约2200个,满足群众对优质公办教育资源的需求。

  云东海中心幼儿园位于映海路,邻近广佛肇城轨三水北站。幼儿园占地面积约7000余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为5329平方米,幼儿室外活动面积为5000余平方米。目前,该幼儿园正在装修及进行设施配置,同时加速制定招生方案,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届时,幼儿园将开设大、中、小班。

  “幼儿园倡导回归本真、回归自然和回归儿童的理念,培育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真善美儿童。”云东海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装修风格上,该幼儿园将打造成一个温馨小镇,教室外将较大面积栽种花草,为幼儿营造舒适、轻松、自然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这是云东海街道第一家公办幼儿园。“目前,云东海共有7家幼儿园,共2875个,都是民办幼儿园。”云东海街道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市人口日益增多,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与日俱增,云东海街道将不断丰富学前段教育资源,除云东海中心幼儿园外,还将新增5家公办幼儿园,满足群众需求。云东海街道6家公办幼儿园有望在未来三年内投入使用,将新增公办幼儿园2200余个。

  教育是重要的城市公共服务内容之一,作为三水新城所在地,近年来云东海街道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城市引进高端产业、人才提供有效支撑。目前云东海街道已建成云东海学校,是三水第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博文小学加速建设,预计在明年9月落成开学; 另有一所公办小学选址已定,正在规划阶段,有望在两三年内投入建设。

  云东海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东海街道将不断加大投入,在城市教育等公共服务配套上加码发力,以品质教育引人聚智,塑造三水新城新内涵,为三水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顺德区大良顺番路与顺诚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2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