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从岭南文化中找到现代商业“新密码”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08:23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83次浏览


“五一”以来,虽然疫情的影响还未完全过去,但日渐畅旺的人流和亮眼的销售业绩,让国瑞升平里成为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全国商业项目中,恢复得最快的项目。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房地产行业,很早就参与了国内的旧改建设项目。2014年公司在香港上市,当时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都有项目,但在珠三角却没有让人觉得印象深刻的项目,“我们考察国瑞升平项目地块时,了解到这个项目商业占比较重,改造难度较大,但是,里面有琼花会馆、陈华顺故居遗址,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如果做出来,必定是一个名片式的项目。”

77868d337259089fc06fc97412238c85.png

“五一”假期,不少市民到国瑞升平里逛街游玩。(资料图片)

同年,国瑞置业有限公司进驻佛山禅城,打造地上地下体量达36万平方米的国瑞升平项目。去年,国瑞升平商业中心一期项目——体量达10万平方米的国瑞升平里正式开业。“近年来,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等各级政府部门都很关注我们这个项目的建设,也给予了不少支持。”

该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至今,公司已经投入40多亿元,接下来,公司计划今年内让二期2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建设完成,明年开业迎客。

“五一”小黄金周过后,国瑞升平里的人流越来越畅旺,“在我们公司遍布全国的各个项目中,禅城国瑞升平里恢复得是最好的。”国瑞商业总经理刘志远说,其中,“五一”黄金周项目销售量同比增长四倍,客流量环比增长三倍,车流量环比翻了一番,基本恢复到疫情前周末的水平。

“这当中当然少不了禅城消费券的功劳。”刘志远说,在禅城推出消费券的同时,国瑞升平也推出自己的优惠消费券,“二者叠加后,最低折扣达到2.6折,这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消费。”同时,去年佛山市提出要打造美食集聚街区,以及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和夜间经济示范点,国瑞升平地处佛山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无论是打造美食集聚街区还是夜经济集聚区,国瑞升平都更具优势,“从去年开始,我们在招商和业态布局上就重点侧重于美食和夜经济,努力打造夜经济和美食集聚区。”为此,在“五一”期间,国瑞升平试水古建墙体灯光秀,在专业数码灯光的配合下,古色古香的建筑变化出如梦如幻的影像,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打卡”。“夏季天气比较热,对于我们街区商业来说,更适合发展夜经济。”刘志远说,接下来,项目将扩大灯光秀的规模,除了增加园区内灯光秀的表演点外,还会增加不同的变化效果和人与视频的互动等。此外,还将对园区进行亮化工程,打造常态化的灯光节和灯光夜市。刘志远还希望,禅城区能够继续推动文商旅融合,尤其是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让游客留下来,住下来,享受禅城的夜经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佛山一环转马龙大道 旭辉雅居乐清樾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