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佛山首个港口平台跨境电商清关中心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23:57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69次浏览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令人瞩目。发展跨境电商已成为新形势下“稳外贸”的重要方向。昨日,南海广交跨境电商清关中心正式启动。这是我市首个以港口为出口平台的清关中心。

  2018年,南海区开始利用桂江车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如今,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外贸进出口的重要增长点。2019年,佛山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9%。今年前5个月,通过海关跨境电商管理平台进出口21.9亿元,同比增长49.7%。今年7月,全市首票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在桂江车检场顺利通关。南海广交跨境电商清关中心启动,利用产业优势加快跨境电商发展,开启了跨境电商新征程。

  南海广交跨境电商清关中心由佛山广交供应链有限公司参与筹建,位于南海国际码头(三山港),面积约1万平方米,其中规划面积约5200平方米,场站设计四个业务功能区,用于承接9610(跨境贸易电子商务)、9710(跨境电商 B2B 直接出口)、9810(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集拼业务。

  该中心首期查验线等设施设备投入运营后,最大日处理进出口订单量可达8万单。项目包括符合GSP 标准的公共型保税仓、海关查验场及与海关对接的跨境物流信息系统。清关中心的建成,为跨境业务通关打通了重要的流程节点,跨境电商企业能以最快速度完成货品申报、通关,既保证了出货时效性,也有利于企业扩大业务范畴。三山港将建成以跨境电商出口业务为核心,以现代物流、商贸服务为支撑的多产业集聚生态型产业园区。

  清关中心启动的同时,京东健康与佛山广交供应链有限公司、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与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大健康跨境医药电商《战略协议》。接下来,几家公司将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跨境医药电商产业链和供应链,为全球医药跨境电商提供“时效快、成本优、专业化”的供应链服务。

  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参加了清关中心启动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南海区深海路与桂平路交汇处越秀·星汇瀚府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