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禅城9所公办幼儿园年底前开园 新增近4200个学前教育公办

发布时间: 2020-08-03 19:00:15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59次浏览


惠怡幼儿园已成为公办幼儿园。   /佛山日报记者符诗贺摄

  佛山日报讯 记者周文琪 通讯员禅教宣报道:日前,禅城区惠怡幼儿园移交仪式举行,今后该园将成为公办幼儿园。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禅城持续以“名园+分园”办学模式,争取推动9所公办幼儿园于今年底前全部开园,再增加近4200个学前教育公办。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国有资产物业的合同到期后将回收举办公办幼儿园。经禅城区政府批复,同意回收金色睿德幼儿园,由佛山市惠景幼儿园接手举办成公办幼儿园——惠怡幼儿园。移交后的惠怡幼儿园属于公办幼儿园,该园位于禅城区魁奇二路16号,占地面积2931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可开设13个班级,将提供约460个优质公办。

  惠景幼儿园园长黄建梅表示,作为惠怡幼儿园举办方,惠景幼儿园不仅将名园规范、科学的管理模式植入到分园,还将派出一众骨干教师到分园引领师资团队。此外,惠景幼儿园开发的校本课程也将与分园共享。

  事实上,为实现“5080”目标,进一步增加普惠幼儿园数量,整体减轻广大市民幼儿教育负担,去年以来,禅城区就通过引导一批保教费收费略高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非普园,降价进入普惠性幼儿园序列,并通过“名园办分园”的模式,通过总园强力“输血”,迅速激活新园。

  据禅城区教育局学前和社会教育科副科长李怀峰透露,去年禅城区政府已批复将9所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包括惠怡幼儿园在内,禅城区蓓阳幼儿园、禅城区诚信幼儿园也在早前完成移交,今年年底将全部开园。

  目前,禅城区教育局继续重点推进明珠浅水湾幼儿园、望江幼儿园、金色里程幼儿园、龙湾幼儿园、保利和乐稚美翠雅幼儿园、保利和乐稚美天盈幼儿园这6所新型公办幼儿园和诚希幼儿园这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建设及审批工作,力争全部于2020年年底前获得区政府批准设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南海大沥广佛路九龙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