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滨江湿地公园计划年内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35:28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44次浏览


  佛山日报讯 记者黎翠怡报道:近日,区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专题协商组赴西江产业新城,对滨江湿地公园建设进行视察调研。据悉,滨江湿地公园正开展园建工程施工、乔木种植等工作,计划年内开放。

  按照规划,滨江湿地公园总面积约25.4万平方米,其中景观面积达到79760.60平方米,水体面积约55647.23平方米。

  该公园项目充分利用西江沿岸优美的生态资源,通过整合生态自然湖岸、生态绿道,结合西江流域文化打造生态溪流景观、仿自然湿地树林、江堤景观,主要由陌上溪、陌上舞、陌上歌和陌上茵四大主题片区组成,旨在打造以生态保护为目的,兼具生产、生活和休闲游憩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开放性生态空间。目前,该项目正同步开展园建工程施工、管理用房修建、乔木种植等工作,计划于年内对外开放。

  实地调研过后,与会政协委员就滨江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包括: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好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加强商业、文化、娱乐、体育等配套设施建设,全盘考虑绿道、自行车道、停车位、共享单车投放问题等。

  区政协副主席张永建议,西江产业新城应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公园年内如期向市民开放,同时要注重突出湿地元素,打造具有高明特色的生态湿地公园。此外,区政协将整理好委员们的意见,撰写成专题协商报告报送区委区政府,为建设美丽高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新桂路与创富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