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北滘新城大四房一房难求?来中海悦林熙岸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2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99次浏览


放眼顺德北滘,随着广州地铁7号线开通在即,越来越多高科技人才涌入,一步到位的大四房成为这群精英人才的首要置业目标。北滘的四房越来越炙手可热,一房难求。中海悦林熙岸,作为北滘新城的优质楼盘,其设计的均为大面积户型,而其中的143㎡四房户型更成为了改善型家庭所偏爱的!

中海悦林熙岸项目鸟瞰图

中海悦林熙岸项目鸟瞰图

众所周知,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城市的竞争力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而人口流动的本质是高端产业对人才的吸引,高端人才则是高房价的支撑。

最近,宣布正式开放三胎,楼市掀起一股热潮。功能布局合理的四房,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主力户型,特别是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素质人才。

人才优选大四房

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为例,这些城市是互联网、电子信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业最为发达之地,汇聚了全国的高端人才,他们的收入水平亦处于社会顶端。

一直以来北滘积极推进人才引进政策,发展人才经济。北滘常住人口仅33万人,但是本科以上学历就接近10万人,2019年北滘领取德才卡的人数就占了顺德区的一半。过去三年,北滘人口流入接近28000人。人才的不断引进成为了经济发展的“源动力”。

这些高层次精英资金实力出众,购买力相比更加强劲,在购房时会首要考虑居住的舒适性,以及未来家庭的人口结构,往往会选择一步到位的大四房,他们有意愿更有实力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

因此,大四房在北滘市场一直倍受欢迎,加上三胎政策的推动,143㎡大四房无疑成为这群高素质人群的第一选择。

大四房供不应求

三孩政策,并不是家里添多一双碗筷这么简单,还意味着对于空间的需求增长。原本家中的长辈们、书房、保姆房、储藏室等都需要腾挪出来为三胎做准备。四房成为起步产品。

中海悦林熙岸

从整个佛山市场来看,大四房一直处于供应不足的状态。2020年佛山四房供求比仅0.84,这意味着10个有换房需求的家庭,只有8.4个家庭能买到房源。

不仅佛山市场如此,北滘市场四房同样供不应求。据克尔瑞数据统计,近一年来,北滘四房供求比仅0.75,除了2月等个别月份外,大多数月份都处于供应紧缺的状况。

中海悦林熙岸

特别是140方左右的大四房产品,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市场,都非常。作为四房面积段内尺度最舒适的产品,因其低于144㎡豪宅标准,需要缴纳的首付、各项税款比例更低,备受欢迎。

目前片区几乎仅中海悦林熙岸有143㎡四房产品,而其他楼盘的大四房基本是超过144㎡的大平层。

而随着今年底广州7号线西延线通车后,必将导入大批量有购置四房需求的、购买力强劲的广州客。

在房价与政策刺激之下,北滘的大四房产品必然火热,价值亦随着水涨船高。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实景图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实景图

放眼北滘,以改善型房源为主的高端住宅区少之又少,中海悦林熙岸称得上片区标杆。

其143㎡品质大四房片区罕有,是大四房面积段内,可以保持最高舒适度、同时总价可控的王牌产品。

户型设计上:采用4.5开间朝南:“3卧室+1卫浴间+1客厅”,横向采光面宽达16.2米,7.8米双开间大阳台连通客厅和卧室,片区少之又少。  

人居密度上:采用一梯两户15层板楼,南北通透对流,首层设架空层泛会所,1栋仅28户,低密更宜居。

装修标准上:全屋赠送中央空调,匹配3.1米豪宅层高,自带品牌厨具三件套、嵌入式洗碗机、厨房凉霸、天使拉篮、定制一体化玄关柜等硬核交标。

园林景观上:私享3.3万㎡大花园,人均高达35㎡的绿化面积,社区容积率低至2.2,接近别墅的居住舒适度。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实景图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实景图

中海悦林熙岸143㎡产品,四房面积段内尺度最舒适的户型,以大品牌物业、出色产品力、高端品质服务,成为北滘城央难觅的资产“硬通货”,溢价率更高,一房难求!仅余少量席位,争藏从速!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图

中海悦林熙岸143㎡户型图

中海悦林熙岸

143方园景楼尊

一梯两户·南北对流·墅式板楼

仅少量席位· 争藏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0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顺德·林上南路·北滘新城双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7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