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广佛同城3.0时代来临,置业就选佛山地铁新楼盘金融街顺德金悦府!

发布时间: 2021-07-06 20:2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8次浏览


2021年,是陈村发展的新元年,作为“轨道上的城市”来打造定位的陈村,无疑是广佛同城3.0时代的宠儿。三龙湾对接广州的轨道交通共有五条,陈村汇聚了其中四条,涵盖佛山2号线(在建中)、佛山11号线(规划中)、广佛环线(在建中)以及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在建中)。而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正好位处这一广佛交界的核心板块,3地铁1城轨加持,尽占交通发展红利。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交通示意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交通示意图

一个区域交通的通达性,左右着人们的生活半径,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城市生活的助推器。

自从进入湾区时代,珠三角各城市的发展就走上了快车道,而顺德陈村凭借着广佛地理几何黄金交界的先天优势,以及三龙湾对接南站的“大门”等众多光环,一跃成为广佛同城第一“流量口”。

广佛东西走向主轴,顺达禅桂及广州南

佛山地铁2号线分一二期建设,一期西起禅城南庄站,东接广州南站,正线双线全长共64.603千米,其中高架段12.255千米,地下段52.348千米,途经17车站16区间。二期规划向西延伸,经西樵到达高明西安佛山中车基地。

佛山地铁2号线线路示意图

佛山地铁2号线线路示意图

佛山地铁2号线作为佛山东西走向骨干路线,横穿禅城区、顺德区、南海区、番禺区广佛四区,是联系佛山中心城区与铁路客运枢纽广州南站的城际快轨交通线,可促进广佛一体化进程。

未来,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通车后,从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邻近的仙涌站出发,只需要1站即可到达石洲TOD,4站直达广州南。

促进广佛一体化,一站串联两市

广佛环线分为南段(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东段(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北站)、北段(白云机场北站至广州北站)、西段(广州北站至佛山西站)组成,其中广佛环线南环段线路全长36公里,佛山市境内约31公里,广州市境内3.9公里,全线设佛山西、顺德北、陈村、番禺等6个车站,最高设;

广佛环线线路示意图

广佛环线线路示意图

作为珠三角城际轨道网络“三环八射”中核心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广佛环线是促进广佛一体化快速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可联系佛山西站与广州南站两大枢纽,并串联广佛两市多条地铁线路,实现一站换乘,通达两市。目前,广佛环线南环正线全线铺轨贯通,预计年底试运行。

届时,从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邻近的陈村站出发前往番禺(广州南站)将只需1 站, 更可以4 站到达琶洲CBD。

顺德第一条地铁,零换乘直达广州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是顺德区的第一条地铁,也是近年广佛同城重点项目之一,更是广州首条零换乘直接进入顺德的轨道交通。其东起于一期的广州南站,向西延伸至佛山市顺德区美的大道站,线路全长约13.4公里。目前,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工程已实现“长轨通”,有望于年底开通。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线路示意图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线路示意图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通车后,可换乘佛山地铁3号线、佛山地铁11号线,以及广佛环线。从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附近的陈村站出发,3 站即到广州南。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给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带来的,除了被引燃的交通爆发力,还有不一般的天赋生态。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区位示意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区位示意图

佛山主水脉潭洲水道是三龙湾生态宜居的“绿芯”,由此构筑成的10公里国际滨江居住区,便是金融街顺德金悦府的落址地。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还是广佛难得的生态大型社区,内外皆被绿意包围。社区外拥潭洲水道与文海河双江,以及文海河横江头公园、龙舟主题公园(规划中)、文海河体育公园(规划中)、十里滨江公园四大公园,一公里范围内绿化面积近21万㎡,整体蓝绿比超60%。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园林示意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园林示意图

内享面积约2.5万㎡的全龄运动主题中心大园林,充盈负氧离子,四季皆见美景。社区内根据不通过年龄层业主的活动需求,设有健身室、书吧、儿童乐园、泳池等,打造老年人活动、青年健身、儿童游乐等多种活动场景。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在售建面约103-125㎡南向瞰江三四房,南北通透,拥前后双阳台,可尽情瞰江揽园,整体格局空间大气舒朗,亮点满满。

项目参考起价21500元/㎡。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5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横三路弼教段2号

楼盘电话:400-819-07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