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佛山顺德沙浦村164.65亩国有商住地公开寻求合作方

发布时间: 2021-07-26 17:53: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32次浏览


  宗地将按照起拍价7.3亿元,且地块项目建成后竞得人须无偿配建计容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连续商业物业给沙浦股份社,竞得人须按平均30元/平方米/月的标准返租物业。

s4.jpg

  观点地产网讯:7月26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沙浦村国有商住地公开寻求合作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沙浦股份社164.65亩国有商住用地已于2021年4月25日在各村民小组组织全体符合表决资格的股东进行表决。

  该宗地位于顺德均安Y802沿线,地处均安西部,公开挂牌交易转让方案最终以85.45%的同意率表决通过。

  根据表决方案,宗地将按照起拍价7.3亿元,且地块项目建成后竞得人须无偿配建计容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连续商业物业给沙浦股份社,竞得人须按平均30元/平方米/月的标准(税后,属沙浦股份社实收)返租物业,设定返租期为10年,每三年递增5%,从地块成交之日起第13个月开始计租。

  土地收益分配方面,土地现金收益约5.84亿元,预计可分配约5.14亿元,每股一次性可分配约16万元。


责任编辑: gansi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